投诉标题:nice平台售卖严重瑕疵品且不予退货

  7月2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自己在nice平台买了一双Adidas金标贝壳鞋,到货后发现金标花纹已经掉了一半,商家表示只能赔偿一张邮费券,不做其他处理,网友要求退货。

  投诉详情:nice平台售卖严重瑕疵品且不予退货

  7月2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7.16号下了一张Adidas金标贝壳鞋的订单,21号下午18:12分拿到快递,18:20分拆开包装,发现金标花纹已经掉了一半,当天晚上开始跟客服沟通 直到22号下午一直沟通未果,商家只赔偿一张邮费券,不做其他处理,22号下午16:10左右联系北京市消费者维权热线,平台专员知道后特意再次给我打电话 大概意思就是随便我告 他们一定会配合好相关部门检查,语气和态度着实让人不满,查阅资料后发现黑猫投诉平台可以帮助解决,果断下载并且寻求帮助!感谢

  截至目前,商家@nice 尚未在平台作出回复。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