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美食>正文

百样风情的诱惑 你所不知道的各国三明治模样

A-A+2014年7月11日15:25中奢网评论

  三文治准备起来快捷简单,很多人对于它的印象就是三角形的面包夹着蔬菜和火腿,是否你心目中的三明治就是如此无趣?其实三明治并不是只有简单的一种样子,每个国家都会有不同的三明治。你心目中简单的三明治在别国里可能会成为你对美食的最大诱惑。

  瑞典 SKAGENRÖRA

中奢综合瑞典 SKAGENRÖRA

  一看这卖相和用料就知道肯定是北欧国家的出品。Skagenröra一款传统的瑞典夏季菜式,以丹麦最北的小镇Skagen来命名。要做这款三文治非常容易,只需将鲜虾放进加入了莳萝、红皮洋葱、柠檬和酸奶油的蛋黄酱中拌匀,然后放在烤面包片上即可。

  墨西哥 TORTA

 墨西哥 TORTA 墨西哥 TORTA

  墨西哥的Torta可以说是墨西哥菜典型食材的一个大集合,墨西哥式面包卷Bolillo里头藏着醃jalapeños辣椒、牛油果、黑豆酱,还有各种各样的Taco肉类馅料,有的人爱放酱猪肉,有的则偏爱Chorizo香肠。自己自家做的话,简单煮个墨西哥辣牛肉酱估计也会不错,吃不完还可以拌饭或者配Nacho哦。

  委内瑞拉 AREPA

委内瑞拉 AREPA委内瑞拉 AREPA

  Arepa是来自委内瑞拉的美味,由旧时的土著部落发明,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外层的面包改以压扁的玉米面团来代替,里面的馅料任君选择,想丰富一点的话记得肉排加厚,另外撒上芝士哦!

 

  印度 PAV BHAJI

 印度 PAV BHAJI 印度 PAV BHAJI

  19世纪50年代,孟买纺织厂的工人午饭时间非常短,为了满足他们饱足但必须能快快吃完的两大需求,Pav Bhaji诞生了,并且意外成为了印度的人气快餐食品。制作Pav Bhaji,首先需要在锅中炖煮蔬菜,但炖菜变得软烂,即可涂在松软的黄油圆面包上,然后就着生洋葱碎、柠檬和香菜叶食用。

  法国 CROQUE MONSIEUR

法国 CROQUE MONSIEUR法国 CROQUE MONSIEUR

  如果你很爱芝士,那么法国人发明的这道Croque Monsieur你一定不能错过。方包内夹着火腿和芝士,外层还有芝士包裹,在黄油中煎得焦香,超级高卡路里,但绝对可以让芝士狂热粉大呼满足。地道的Croque Monsieur一般会用Emmental或Gruyère这两种芝士,想吃得更fancy一点的朋友可以在奶酪火腿三文治上加一枚水波蛋。

  越南 BÁNH MÌ

  越南 BÁNH MÌ  越南 BÁNH MÌ

  BÁNH MÌ是越南语,直译为“面包”,是一款具有法式越南风情的三文治,可以说是法国殖民的产物。虽然内容物大不同,从最初只有黄油、火腿和肉酱或肝酱,到现在更为丰富,增加了蛋黄酱、烤肉或冻肉、青瓜、香菜、醃菜和辣椒,但有一样东西由始至终未曾改变,那么就是外层的法棍,那由法国人带来的面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