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美食>正文

和吃货恋爱更靠谱 单纯善良不出轨

A-A+2015年1月9日10:1239健康网评论

  很多人在恋爱关系中都会出现喜新厌旧的心理,出轨的现象频频发生,但有没有那种怎样也不会有出轨行为的人呢?请观察一下自己身边的人,是否有“吃货存在”。研究调查显示,吃货不容易出轨,有32名大学生参与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更容易控制食欲人更容易接受约会邀请。

和吃货恋爱更靠谱 单纯善良不出轨和吃货恋爱更靠谱 单纯善良不出轨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位朋友?遇到好吃的、爱吃的,就随心所欲地“想吃就吃”。你可能认为这样的朋友自制力差,但最近美国一项有趣的新研究发现,这样的人反而不容易出轨。该研究刊登在美国《发现》杂志上。在研究中,美国蒙莫斯大学心理学系科学家把已确立恋爱关系的32名大学生随机分为两组,让他们接受“食物控制测试”,即分别坐在装满小萝卜或新鲜出炉的烘烤巧克力薄饼的盘子前,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吃眼前的食物。理论上来讲,不吃巧克力薄饼需要更大的自控力。随后,研究人员让参试者进入网络聊天室在线聊天,聊天对象是早已安排好的专门“勾引”参试大学生并要求与之约会的神秘人士。

  结果发现,与“想吃就吃”的参试者相比,能够控制食欲的参试者更容易接受浪漫约会或给对方电话号码。其中,参与巧克力薄饼“食物控制测试”的大学生尤为如此。由此可见,屈服于美味的爱吃之人可能更不容易出轨,想吃就吃的人更可能保持稳定的婚姻关系。

  在恋爱关系和婚姻关系中,人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出轨,其中懂得坚持控制食欲人出轨几率更高,而吃货们则最不容易出轨。这是经过科学研究验证的,既然如此,大家可就没理由再嫌弃你那超级爱吃的伴侣了。

  出轨是婚姻的最大危机,那么,哪些女人在婚后最容易出轨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婚后与老公聚少离多的女人。

  婚后两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不得不分居两地,或者经常面临聚少离多的状况,在这样的婚姻状态下,女人是最容易出轨的。其实,在这种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里,不仅仅是女人会出轨,男人也容易出轨。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夫妻长期分居两地,两人的感情找不到寄托,思念的痛苦会加剧出轨的步伐。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维系都离不开时空的依托。如果夫妻在婚后经常聚少离多,这段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所谓婚姻,其实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前提是要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婚姻将无以为继。

  二,婚后经常遭老公家暴的女人。

  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是否幸福,可以从她的一言一行里表露出来。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感觉特别甜蜜的时候,她的嘴角眉梢里都堆满了幸福的笑容;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感觉特别痛苦的时候,她的眼神里几乎看不到对于生活的热情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特别是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经常遭受老公莫名其妙的家暴时,女人的内心会千疮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遇到了别的男人传递的温暖与爱时,便极其容易出轨。喜欢家庭暴力的男人是无法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与幸福感的。这样的婚姻会让女人生不如死,出轨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三,婚后不能管家庭经济的女人。

  婚姻里涉及到很多现实的东西,比如家里谁主外谁主内,家里的经济大权由谁掌控,等等。一般情况下,婚姻里遇到大事要由夫妻双方共同商量作出决定。如果仅仅由某一方擅作主张,这段婚姻肯定会布满雷区。在中国式婚姻里,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由女人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男人赚的钱必须上缴,由老婆代为保管。很多男人也乐于这样做,当个甩手掌柜也挺好,不用操心家里柴米油盐的小事。很多女人也把能否掌管家庭经济大权当作自己在婚姻里的一种存在感。如果女人在婚后不能掌控家庭经济大权,那么她可能会最容易伺机出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