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南阳举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A-A+2017年3月1日07:38南阳日报评论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蔡凯 张提)

  2月28日,南阳市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我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重大国际性盛会。全市上下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努力将其办成一届隆重大气、成功圆满的盛会。 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市委书记张文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主持。

  市领导张富治、程建华、郑茂杰、和学民出席会议。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专业盛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5月2日在我市举办,大会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宗旨,集中展示中国月季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弘扬月季文化,打响南阳月季品牌。

  张佐双指出,作为中国月季之乡,南阳大力发展以月季为主的花卉产业,已成为调整产业结构、生态富民的重要产业。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将全力支持南阳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月季盛会。

  何东成在讲话中说,希望南阳各级各部门分工负责,全市人民共同参与,为创建月季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加快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如花似玉的大美南阳。

  张文深强调,要抓住机遇、借题发挥,让南阳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南阳。软硬并重,高标准抓好大会筹备工作,高水准规划建设“一主两副”三个月季园,倒排工期,卡紧节点,加速推进;把举办月季大会与“双创”结合起来,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顺势而为,着力提质扩容,拉长产业链条,挖掘文化内涵,打造百亿产业,全面提升月季产业发展的规模和质量。乘势而上,全方位扩大开放,全方位提升文化旅游业水平,加快城市新区发展,切实提高南阳的开放度和城市发展水平。

  张文深指出,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办好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责任担当的全面检验。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把筹备工作作为锻炼干部、识别干部的“赛马场”,保质保量落实任务。要创新方法,破解难题,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先进理念,科学推进,市场化运作,盘活城市资产;认真研究金融方面的新政策、新产品、新模式,拓宽融资渠道。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统筹网络、电视、电台、报纸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推介月季大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筹备工作中来。

  霍好胜在讲话中要求,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心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思路,拓宽视野;坚定信心,振作精神,提高素质,提高标准;以花为媒,借题发挥,产业支撑,文化为魂;扩大开放,扮靓城乡,全面提升,办好盛会,创造南阳模式、南阳经验,展示南阳形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宣读了关于成立南阳市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副市长和学民就大会筹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卧龙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