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南阳市第一届千人毅行大会成功举办

A-A+2017年4月17日14:5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4月15日上午,一千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位于孔明路的建业凯旋广场,待南阳市体育总会体育产业部部长晋朝晖一声发令枪响,大家从鼎盛路至滨河路白河步道,过光武大桥至范蠡路口,沿滨河路人行道返程至建业凯旋广场,全程11公里左右。当天参与活动的还有原南阳市人大副主任、现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王清选会长,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李相岑会长,南阳网副总编辑吕超,建业地产南阳区域公司总经理程宛玲女士,南阳建业凯旋广场项目副总刘高三,以及来自南阳徒步(暴走)运动协会和南阳市长跑运动协会的队员们。

  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王清选会长致辞

  建业地产南阳区域公司总经理程宛玲女士发言

  合影留念

  南阳市体育总会竞赛产业部部长晋朝晖鸣枪

  王清选会长在致辞中说,徒步白河活动是全民健身的具体实践,更重要的是欣赏白河美景的同时,也传递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建业地产南阳区域公司总经理程宛玲女士在发言中说,建业地产一向热衷支持公益活动,建业凯旋广场项目就在美丽的白河之滨,在项目正式营业之前,在这里举办毅行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她表示建业集团愿意与南阳广大爱心人士一起,用公益的精神影响更多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李会长在发言中说,南阳的志愿者事业,蓬勃发展,有赖于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希望热爱健身的朋友们,也能走进南阳志愿者的队伍,为建设大美南阳增砖添瓦。25支毅行队伍在出发的同时,南阳音乐唱创作姜涛为大家献唱了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主题曲《农民》。他的投入演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的雷锋连大学生志愿者

  9点20分左右,20名来自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的雷锋连大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几个路口为毅行队伍保障通行。来自河南宛都实业兄弟影视的摄影师们,沿途记录下了,在白河步道上有序前行的毅行队伍。来自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更是全程护卫着每个参与徒步活动人们的安全。来自市骨科医院的医疗小组,也随时待命保障着大家的人身安全。

  蓝天救援队合影

  活动记录

  前进过程中,不少参与毅行活动的朋友们用手机沿途记录下了白河的美景。一位来自林业系统的杜先生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平时自己就是自己跑跑,有这样的集中活动,感觉氛围特别好。南阳市长跑协会副会长祈晓松返程后,拿着团队协作奖说,感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队友们组织了一场快乐、健身、有意义的徒步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接受采访

  暴走E族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南阳网、南阳徒步(暴走)运动协会主办,南阳建业凯旋广场联合主办,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南阳市长跑协会、大豫网南阳站、南阳美的空调、南阳侨汇吉能电器公司、南阳TCL空调公司、动岚健身南航店、渠首水乡协办,明道文化传播公司、河南宛都实业南阳兄弟影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的方式,促进全身健身、倡导保护白河母亲河的重要性。在毅行大会上,南阳建业凯旋广场、盛世开元酒店、南阳美的空调销售公司、中原证券、南阳徒步(暴走)运动协会、南阳市长跑运动协会、南都菁英会、动岚健身南航店、南阳侨汇吉能电器公司,这9支队伍在南阳第一届毅行大会活动中获得了团队协作奖。 来源:南阳网文创中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