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秋羽绒 7种性格初秋颜色搭配法则

A-A+2013年11月30日13:46新浪时尚评论

安静甜美公主范儿安静甜美公主范儿

   安静甜美公主范儿

    喜欢安静,稍显内向性格的人,穿上淡蓝色波司登秋羽绒,搭配一条纱质长裙或是淡色短裙,再配以浅浅的微笑,甜美公主的感觉就会立刻凸显出来。如果看腻了自己的甜美范儿,不妨稍作变动,搭配一件淡色铅笔裤,穿上或白或黑的镜面高跟鞋,理性印象便油然而生。

来点新意,个性唯我独尊来点新意,个性唯我独尊
    来点新意,个性唯我独尊

    红配绿似乎从来没有被时尚界认可,然而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谁不在乎世俗的眼光,谁就 引领时尚。绿色是最不好搭配的颜色,也是最能玩出新意的颜色,崇尚个性自我的亲们,一定要挑战一下。穿上波司登清新草绿色秋羽绒搭配淡粉的休闲长裤,穿上 一双亮眼的黄色糖果色鞋子,一种果冻的清新扑面而来。

    如果这样搭配还觉得不够,就彻头彻尾的蜕变吧!浅绿搭配橙黄短款,红色长袜下一双黑白条纹“恨天高”,这样的个性足可以让你的回头率爆表。

玩转印花拼接 女神驾到玩转印花拼接 女神驾到
     玩转印花拼接 女神驾到

    大面积不规则印花和拼接从早春一直笑到初秋,它也成了女王和御姐的专属,印花搭配单色短裤或长裙,女人的神秘色彩又增添一重,扑朔迷离的感觉不能用单一的词语来形容。除了印花女王大人们还可以选择拼接,深浅色系的拼接配以单色的职业短裙,你 肯定会惊叹一番,一款小小的波司登秋羽绒夹克也能搞定职业女神的气场。

热情似火熟女风热情似火熟女风
    热情似火熟女风

    都市熟女对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对生活充满积极的正能量,精神饱满的迎接挑战,坚强面对所有。这样的性格用热烈红色的波司登秋羽绒去阐释再恰当不过,而搭配上酱紫或者浅红的紧身裤、单跟高跟鞋,初秋时节瞬间刮起了热情似火的熟女风。

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天真烂漫的小女孩
    天真烂漫的小女孩

    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最清纯的自己,活泼好动,天真烂漫就要用粉嫩粉嫩的颜色来修饰,粉色波司登秋羽绒搭配上淡蓝或者淡黄的糖果色,不用说小清新的味道已经显现出来,谁说天真烂漫只是童年的专属,其实你的穿着已经暴露了你的心里年龄。

口才精英 幽默诙谐口才精英 幽默诙谐

     口才精英 幽默诙谐

    黄色在清新的基础上又多了一层干练,雄辩口才好又不乏幽默诙谐的女精英们一定不要错过。亮眼的黄色无论搭配黑、白、灰、蓝都能体现出干练的个性,配裙装、陪短裤、陪皮裤、配休闲,自己想要的感觉随心走。

平和宁静 诠释低调奢华平和宁静 诠释低调奢华
    平和宁静 诠释低调奢华

    平和宁静不喜欢张扬的性格最能诠释低调的奢华,凡事不急不躁,不卑不亢,波司登稍显深沉的大地色秋羽绒最适合这种特质,追求时尚却不随波逐流,突出气场却不咄咄逼人,百搭的颜色,也让这些平和宁静的天使省去搭配俗套的烦恼。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