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裸妆必备4大法宝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裸妆

A-A+2014年2月7日15:01家庭医生在线评论

  裸妆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年轻健康,而且不像彩妆会花费更多时间。不过不论是彩妆还是裸妆,最需要的就是健康水嫩的肌肤,所以平时在保养肌肤的工作中一定不能偷懒哦!

  解读裸妆含义

  裸妆事实上并非指不化妆,而是指画出来的妆容让人感觉很清新自然,及时在化妆过程中你是经过精心修饰过的,但是却没有留下化妆的痕迹。说起来是不是挺难的呢。其实,裸妆,最考验的就是肌肤年轻健康的状态。你想要画一个漂亮好看的裸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健康,更加透亮光泽,最主要的还是要选择好的护肤品,还给肌肤一个健康的状态。

  法宝一 妆前乳

  如果你想让妆容更加持久自然,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很重要。它可以让你上妆是变得更加容易,也可以让妆效变得更加持久。如果你不喜欢厚厚的或油油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质地清爽的妆前乳,它可以体谅肌肤的光泽,也可以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均匀。

  法宝二:BB霜

  BB霜是让裸妆达到自然清透的肌肤效果的必备法宝.BB霜可以遮瑕,调整肤色不均匀的状况,还能细致毛孔,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细腻,迅速改善和弥补肌肤缺点。在选择BB霜时,应根据自身肤色,选择接近肤色的颜色,不硬一味追求美白效果而选择过白的颜色,这样只会导致擦出来的颜色不自然,看上去显得太假。

  法宝三:修容粉

  修容粉不光打造小脸,帮助修饰你的脸型,还能让裸妆变得很精致,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如果选用含有少许闪粉效果的修容粉,还能够让你的肌肤更有光泽感,同时令整个妆面散发健康自然的气息。

  法宝四:淡色系眼影唇膏

  裸妆并非不化妆,在清透的底妆的基础上,还要在眼妆和唇部添上适当的颜色。淡色系的彩妆色彩是裸妆色彩的来源。可以选用裸色系的唇膏和眼影来稍加修饰,再刷上一层卷翘浓密型的睫毛膏,一个漂亮清透的裸妆就完成啦!

  如何画出完美裸妆?

  底妆画法

  步骤1、取适合自己皮肤颜色的粉底液于指尖,用指腹涂抹于额头,脸颊,下巴和T字区域。

  步骤2、用粉扑轻拍脸颊,均匀地安上粉底。

  步骤3、为了使得妆容效果持久,用粉扑在脸颊等区域打上蜜粉,制造出清透感肌肤。

  眼妆画法

  步骤1、整款妆容强调的是甜美感,因此以粉红色系为主色调,到手背取珍珠粒大的量,用指尖从眼皮到中央,到眼窝区域很薄地延伸。

  步骤2、用眼影刷取金色系的眼影刷在眼睑至眼窝的三分之二处,多次重叠,但要注意每次减少分量。

  步骤3、用棕色系的眼线笔,以睁开了眼的时候能稍微显现出来的程度描画出线条,完后用棉花棒清洁。

  步骤4、最后在眼头初点上白色系的眼影,制作完成。

  唇妆画法

  步骤1、用唇刷取粉色口红一边描画嘴唇的轮廓,一边涂抹嘴唇。

  步骤2、取粉色唇彩少量地刷在下嘴唇上,便能制造出丰满可爱的双唇。

  腮红

  对着镜子微笑,在颧骨的最高位置扫上同样的粉色系的腮红,制作出完美的甜美感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