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盘点最美编发 前后都是大美人

A-A+2014年2月13日10:23时尚网 评论

浪漫编发

浪漫编发

   一. 浪漫编发

  1、首先弄好一缕头发横在后脑勺处。

  2、然后将垂下来的头发隔层穿插在这缕横向放置的头发里。

  3、为了固定横向头发的位置,可以利用U型架固定,最后喷洒一些固定啫喱水定型。

DIY编发

  二.这款DIY编发略显得复杂一些,可以分为六个步骤做出来:

  1、首先在头发上喷一些发蜡,头发就不会那么软,这样有助于编发造型可以保持时间久一些。

  2、把头发一起侧向一边,然后开始法式辫子的编织。

  3、使这个辫子略有不同,从法式编子顶部分更换一个连接的方向。

  4、继续不断编这种辫子,直到让满头的头发都加入了这个编织中,并时刻保持好偏向一侧的造型。

  5、当编织到接近脖颈处,就可以停止编辫的动作,把编发结束后固定位置,埋藏在马尾下面。

  6、将剩余没有编织的头发围绕成一个甜甜圈的造型,最后喷一些定型啫喱就完成啦。

华伦天奴发型

   三.华伦天奴发型的编织方法:

  1、轻轻将脑后部的头发梳理一些纹理,帮助编织的发髻能够固定位置。

  2、将头发分为三部分。

  3、将编发不断交叉编织,这使得辫子看起来好像是固定在顶部的头皮上。

  4、一定要使用头发作为固定工具,头发已经成为整个造型中的起固定作用的节点。

  5、最后确保编发有弹性,用梳子梳理的粗糙的一点,就可以呈现出如图的样子。

活泼可爱的编发

   四.活泼可爱的编发

  1、将你的头发梳成马尾辫,并固定在脑中低位置。

  2、挑选一条绸缎色带(颜色随你挑选),丝带本身就显得可爱甜美。

  3、将马尾分成三个部分,其中一股马尾要用丝带缠绕,然后开始编辫,采用扭转编织,不用太紧,这样就扭成一个花朵造型,丝带结束部分可以做一个蝴蝶结装饰。

小美女们的编发

   五.适合上学的小美女们的编发

  1、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

  2、将头发分为三股,要点就是编织过程中要紧凑,力度要保持一致。

  3、一致编织到辫尾,用橡皮筋固定收尾即可。

编发与发髻相融合

   六.将编织辫子挽成发髻

  1、编发与发髻相融合真的很典雅。

  2、这款编发首先将后部头发梳理成三缕,然后头顶的位置不要编织,在中部开始编织直到发梢位置。

  3、三股辫子编好后,继续缠绕,将整条辫子缠绕成一个椭圆形的发髻,用U型架将这个发髻固定好位置,浪漫的编发挽成发髻更加有女人味了。

蓬松的编发

   七. 随性蓬松的编发

  1、首先确定上对角和下对角,分别隔出一缕头发,并将两侧头发交叉分开。

  2、从松散的中间部分开始编织经典法式辫子。

  3、这款发型编织的要点是动作不用太紧,只是让头发互相交错即可,有编织的效果,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随性的蓬松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