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连身裤小心机大魅力 春夏出街抢眼成焦点

A-A+2014年4月17日15:58时尚网评论

  导语:时髦又省事儿的连身裤可谓懒妹纸们的福音,不用再去考虑如何搭配,只要轻松套上一条连身裤就能应对出行和通勤。春天来啦,春装简洁轻便,就好似简单的一条连身裤一样,无论怎么搭,都可以有一番别样的滋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欧美明星潮人的连身裤搭配吧,少了一分柔美却多了一分率性,如今它已经成为明星彰显气场的必备单品。

Elena AnayaElena Anaya

  Elena Anaya身穿Elie Saab spring 2014吊带蕾丝连身裤“全身一色”似乎是一种非常“取巧”的穿搭方式,无论是套装还是连身装,保证整体造型的完整度,都似乎令“一色到底”成为明星的保险牌。在如今裤装回潮的冬日,女星们的“一色到底”裤装更是胜过裙装,成为红毯的亮点。

  单品推荐:

  Thakoon吊带蕾丝连身裤 ,150.00

  House of Harlow 1960手镯 610 CNY

  Valentino手包 7,230 CNY

  ALDO Fran防水台高跟鞋 250 CNY

搭配建议搭配建议

  搭配建议:

  Boohoo红色西装外套 340 CNY

  Roland Mouret黑色连身裤 14,485 CNY

  Christian Louboutin手包 10,510 CNY

  Chanel太阳镜 6,200 CNY

  Nine West绑带高跟鞋 390 CNY

  连身裤助娇小妞气场逆袭

Kristen BellKristen Bell

  Kristen Bell身穿Jenny Packham Fall 2012 Collection连身裤搭配Jimmy Choo鞋子出席某活动。可不要以为这样的裤装不走脑也能穿得好!一个不留神可就会掉进“坏品味:的陷阱,变矮、变胖、麻袋上身一点不留情,只能说“一色裤装“有风险,穿搭绝对需谨慎!

  单品推荐:

  JASON WU西装款连身裤 19,105 CNY

  Diane Von Furstenberg手包 2,625 CNY

  Valentino耳环 1,925 CNY

  GIANVITO ROSSI高跟鞋 5,190 CNY

搭配的建议搭配的建议

  搭配建议:

  Topshop短款外套 310 CNY

  Topshop局部镂空连身裤 570 CNY

  Marchesa手包 19,985 CNY

  Topshop高跟鞋 2,065 CNY

  连身裤好穿又容易搭配,简单时尚,既能完美勾勒出线条,又凸显高挑身材,深得女生们的热爱。Coco Rocha身穿Rachel Zoe spring2014白色连身裤可谓是这时节的最佳装备,无论是在度假或办公,穿上随性的连身裤,安全又方便。

Coco RochaCoco Rocha

  单品推荐:

  Balmain黑色西装外套 490 CNY

  Co ivory连身裤 6,105 CNY

  Nicholas Kirkwood高跟凉鞋 4,555 CNY

  Lipsy手包 155 CNY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