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中国时尚达人衣橱大公开(组图)

A-A+2014年4月17日16:29新浪女性评论

  >>>>>>关于时尚的那些事儿:

  时尚上阵父子兵 公子哥秀魅力胜潮爹(组图)

  签名Style 时尚界大佬的招牌单品(组图)

  组图:韩流正当时 首尔时尚情侣档的穿衣经

  打开你的衣橱,里面是什么模样?整整齐齐,还是一片狼藉?你每天都会站在衣橱面前犹豫着不知穿什么出门吗?又或者总觉得衣橱里还缺些什么?说起穿衣打扮,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特别是在这个处理旧衣,购入新衣的季节。不过这一次,我们暂且不去聊这些。就来聊聊衣橱本身吧。

  在这个特别策划的专题中,我们参观了五个风格迥异的衣橱,它们的主人也各具特色。他们有的自己设计衣橱,有的则通过改造房屋格局,利用小空间来储藏衣物;哪怕是一个简单的龙门架,他们也有本事让它变得不单调。

  英国有句谚语:“旅行时带很多行李的都是穷人。”衣橱塞得满满的,也未必富有。不论你是何种风格,在这个换季衣橱大扫除的季节,最重要的一点是,请不要随意购买,亦不要随意丢弃。必备单品固然能让你眼前一亮,实用舒适的设计才经久不衰。常言道,潮流易逝,风格永存。

田原田原

  田原 

  职业:导演、创作歌手、演员、作家、

  环保人士

  居住地:北京

  衣橱原则:不买不舒服的面料

  造型:王倩   摄影:GONG   文、编辑:王韵

田原的时尚单品田原的时尚单品

  今年年初,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在北京举办了中国首届“零皮草、无伤害”时装发布会,世界各地的时装品牌纷纷前来参展,而身为环保人士的田原的出场,也成为这个活动的亮点。

  虽在娱乐圈工作,田原的着装却如她本人,始终保持清新淡雅的味道。打开她的衣橱,你就会发现里面有很多环保面料的服装,也有一些好看又时髦的古董衣。

  “时髦不代表一定要用皮草,很多奢侈品牌都开始运用高科技材质,一样很时尚。我觉得媒体也应该在皮草时尚方面有正确的导向,这样‘零皮草’的概念就能慢慢实现。”她说。

  小时候的田原有点“喜新厌旧”,喜欢买各种衣服和配饰,新鲜感一过,就会将它们淘汰。而现在,强调环保的她学会了精挑细选。真心喜欢和实用性强,是她关心的。

  她对整理衣橱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家闲着没事的时候,她会打开衣橱的门,看看自己的宝物们都放在哪里。“就像熟悉地形、路线一样,越熟悉,你搭配的时候就越不容易出错。”她也会在脑子里先设想一些搭配的组合范本,以免出门时手忙脚乱。

  “不买不舒服的面料”,是田原的购物原则。衣橱根据颜色来分类,看上去一目了然又方便搭配。那些丝绸或质地非常柔软的服装则会单独存放。“最好不要挂起来。”她建议道,“因为叠好放在抽屉内,看起来可爱又不容易弄坏。”可见,她不止爱自己的衣橱,也很珍惜这些衣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