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探索大自然 豪门世家腕间的色彩世界

A-A+2014年4月29日09:35中国经济网评论

  豪门世家(Sarcar)一直将大自然的奥秘充分融入腕表的设计灵感中,将神秘信仰与东西方传统文化巧妙结合,大胆地将其演变成标志或符号,从不同的角度凸显每个国家和人民的特点。随着时间的流逝,依然不变的是腕上色彩斑斓的艺术世界。

  2014年,豪门世家带您踏上探索大自然之旅,去寻找野生植物、动物,岩石等天然元素。大自然是不受人类控制,但不论这种或那样的方式,潜移默化地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豪门世家奇思妙想地将捕捉到的每个细节融入全新的腕表设计中,采用独特的珍稀材质,延续豪门世家DNA - “旋转”工艺,为世人展现出一款款独特的美丽瞬间。

  几千年来,马与人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论是日常生活、体育赛事、还是重要的文化活动,到处都能看到马的雄壮身影。2014年,正值中国的马年,豪门世家(Sarcar)重力推出不同形态的“马”系列腕表,以赞颂马对人类做出的无私奉献。

。

  豪门世家珍品系列御马(Royal Stallion)腕表:表圈上是一匹18K红金马,从马鬃到拴马的纽绳,从马鞍到鞍扣,从线缝到方形钻石镶嵌,每一细节无不精雕细刻,精湛工艺赋予了腕表灵魂,栩栩如生地展现它的胜利姿态。钻石表盘上镶嵌着1颗1克拉钻石围绕表盘旋转,双面鳄鱼皮表带,钻石镶嵌表扣。此系列设计大气,强烈的视觉感和层次感备受收藏者的青睐和热捧,全球限量发行9只。

。

  2014年,在五行中是木马年。豪门世家隆重推出两款时光闪跃系列木马腕表。豪门世家特邀法国著名的木雕刻家和镶嵌师为其设计及制作表盘。在成百上千种木材中选取具有生命活力的稀有珍贵硬木作为木源。主题图案的每一部分都通过选择每种珍木的颜色与纹理拼接而成,珍木的内在质地为图像带来真正的天然光环,在世人眼前描绘出一幅四蹄生风的骏马奔腾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的景象。豪门世家时光闪跃系列的表盘因需排列并定位三颗旋转钻石,从而对制表工艺要求可见一斑。

。

  豪门世家一直钟爱向世人诠释一种宁静的自然景象。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鸟类之一,被认为是地球上最神奇的生物。2014年豪门世家推出里拉琴蜂鸟系列,歌颂其为人类做出的贡献。极其珍稀的绿色贝母做表盘,一只白金雕刻的蜂鸟落在海蓝宝石装饰着的珐琅花瓣上,晶莹剔透的露珠赫然展现在眼前。密密镶嵌的绿宝石映衬着白金叶子,蓝宝石和红宝石分别镶嵌在鸟的头、背部及颈部,一颗0.35克拉旋转钻石成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一副青翠欲滴,迸发出勃勃生机的雨后景象。

  豪门世家简介

  1948年创立的豪门世家珠宝腕表品牌,在其发展的66年过程中,一直凭借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秀的“制表技师”闻名于世。强力放大镜下的珠宝镶嵌、手工打磨、雕刻、切割和装配、豪门世家用心地打造出款款限量版腕表。同时,豪门世家在制表材质上除了使用最珍贵的材料(黄金、白金、玫瑰金、宝石、天然珍珠贝、钻石或镶饰表盘)之外,还巧妙地运用宇宙星系环绕的特点展现给大家独特的旋转钻石设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