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金妍儿品牌女装 与你一起打造时尚王国

A-A+2014年5月9日14:51新浪时尚评论

  说起服装,各位爱美人士无一不会提及潮流。随着现代人的经济水平提高,群众对消费质量的要求也越高。品质潮流服装成为爱美人士首要关注对象,服装行业成为当今热门黄金行业。而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也推动着服装行业加快发展脚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服装创业行列,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成功的淘金者。此时,项目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金妍儿品牌女装,与你一起打造时尚王国。

金妍儿品牌女装金妍儿品牌女装

  近年来,中国女装市场迎来一场大改革。传统高价女装产品纷纷滞销,反而新进入中国市场的韩版服装更受欢迎。新式韩版的火爆,也让各位投资者看到了服装行业所蕴含的商机,尤其是中国这个消费大国,韩版潜在市场更加庞大。所以,众多投资者都将投资目光转向韩版品牌。作为时尚先驱,金妍儿品牌女装迅速出手,占领市场。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完美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们的青睐。又是低价出售,更是让金妍儿拥有了大批忠实顾客。金妍儿的强大实力让投资者们看见了成功的曙光。那么,加盟金妍儿品牌女装,又能够获得总部什么支持呢?

金妍儿品牌女装金妍儿品牌女装

  据了解,金妍儿品牌女装作为大众化的一线品牌,对投资者的要求也是较低。可谓真正的低门槛,低投入,高收入。金妍儿品牌女装的最低要求标准店仅需10-18平方米的店铺面积,投资金额仅为2.98万元,并且总部支持100%调换货。以往经营服装的经营者无一不是担心货物积压,库存压力。而金妍儿的调换货政策则是真正全方位保障经销商利益,做到真正零库存零压力。同时还有累积进货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后,会返还相应补偿金。对店铺租金也有相应补贴,还开展了年度销售奖励政策。

金妍儿品牌女装金妍儿品牌女装

  为保护专卖店经营者盈利,金妍儿品牌女装同意总部配货。货源稳定,配送安全,保证产品质量如一优秀。并且每个季度金妍儿新推出的产品款式数量多达200多款,保证让每一位到店铺消费的人都能够买到潮流时尚服装。公司还开展了区域保护计划,每一商圈只发展唯一专卖店原则。严格的商圈保护政策,让投资者形成区域垄断形式,更加保证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开业期间,总部还会提供专人指导和培训新员工,并且协助投资者全方位运营、管理店铺。即使是外行汉,也能够将店铺经营得风生水起,生意蒸蒸日上。

  服装行业一直都是现今朝阳行业,受国际流行趋势影响,现代人都要求服装能够时尚潮流,而金妍儿品牌女装正是著名的潮流女装品牌。选择金妍儿不但能够获得总部的全方位支持,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选购潮流服饰的平台。金妍儿品牌女装,与你一起打造时尚王国。

  广州品牌运营中心: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486号和业广场20层

  广州咨询电话:020-81166788

  成都品牌运营中心: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68号时代8号大厦303厅

  成都咨询电话:028-66005558

  上海品牌运营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388弄5号华宏商务大厦7层

  上海咨询电话:021-60256588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