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职场翻身记 时尚手册告别路人甲

A-A+2014年5月10日08:51onlylady女人志评论

  导语:身在职场江湖你有没有觉得穿衣的确能改变一个人的气场,没错要想在职场打造自己成熟魅力的个人标签,时装绝对是最便捷也是最有效的途径。教你几招,不做畏畏缩缩的乖乖女,争做不卑不亢铿锵玫瑰,愈坚毅愈柔软。

  保守搭配更需亮点

保守搭配更需亮点保守搭配更需亮点

  Tips:黑白灰服装是职场着装首选,一些特别的设计可以令单调的黑白灰着装更具气质和性格。

  这套灰色着装特别之处在于,马甲通常比西装看起来更显精神和清爽,白色的拼接同时有能增加一分干净纯粹的魅力,鞋子也能够与领口完美呼应,体现良好的穿衣素质是保守穿着的法门。

澳大利亚时尚博主Carmen Hamilton澳大利亚时尚博主Carmen Hamilton

  Carmen Hamilton这套着装看似普普通通,也确实不需要太多搭配功力,不过这才正是衣橱必备款式,喜欢黑白的姑娘不妨选择一些比较狂野性感一点的动物图案,能为整体着装平添不少个人魅力。

  单品推荐:

  仿蛇皮马特拉塞凸纹迷你连衣裙:Stella McCartney

  垂褶绉纱连衣裙:Chlo

  石榴石骨制耳环:Ashley Pittman

  14K 黄金圆环项链:Melissa Joy Manning

  小号拼色纹理皮革手提包:Fendi

  绒面革高跟鞋:Jimmy Choo

保守搭配更需亮点 单品推荐保守搭配更需亮点 单品推荐

  办公室“粉红女郎”

时尚博主Jessica Stein时尚博主Jessica Stein

  Tips:你是“万人迷”还是“男人婆”,不管是哪一类做个职场粉红甜姐儿,人缘一定差不了。

  当然,让你成为粉红甜姐儿并不是说一定要穿粉色,要的是那种娇俏的状态。不过不得不承认,女人穿粉色就会有种女人味从骨子里甩出来,不要觉得粉色太小女生太过矫揉造作,怎么了,你看大街小巷时尚博主明星潮人们,不都清一色的钟情粉色西装么?粉色西装2014就是流行趋势。

。

  裸粉色和黑色搭配会少一份甜腻,多一份稳重,层叠的设计感,风轻云淡,好似柔和的棉花糖被和煦的春风层层吹起,干练强势的同时不要忘了一些柔和的色彩带来不多却点睛的女人味儿。

办公室“粉红女郎” 单品推荐办公室“粉红女郎”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真丝双绉衬衫:Stella McCartney

  褶饰衣袖竹节梭织西装式外套:Helmut Lang

  绉纱锥形哈伦裤:Band of Outsiders

  施华洛世奇水晶金色耳环:Roberto Cavalli

  珊瑚、绿松石、天青石、孔雀石、镀金项链:Chan Luu

  腕表:宝格丽 (Bulgari)

  中号水蛇皮边饰小牛毛手提包:Tamara Mellon

  印花锦蛇皮高跟鞋:Saint Laurent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