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高圆圆与赵又廷终领证 8款女神婚纱预测

A-A+2014年6月6日11:01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6月5日下午,新浪网独家获悉,赵又廷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夫妻。女神和男神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一向都拥有完美造型的高圆圆会在婚礼上选择哪款婚纱呢?

  立体印花婚纱:女神必选

立体印花婚纱立体印花婚纱

  立体印花裙的造型是高圆圆的经典造型之一,精巧的立体印花极衬女神的优雅气质,当然能成为高圆圆婚纱的首选。2015年春夏季的婚纱秀场上,Carolina Herrera之外,还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带有立体印花款式的婚纱,成为婚纱秀场上最博眼球的婚纱单品。

  蕾丝婚纱:性感小女人

蕾丝婚纱蕾丝婚纱

  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高圆圆赵又廷在巴黎拍摄婚纱照,从照片中我们看到高圆圆身穿蕾丝婚纱。而这款单肩的蕾丝小礼裙造型也是高圆圆的女神范儿的代表造型之一,可见女神选择蕾丝婚纱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Temperley2015春夏这款蕾丝婚纱,肩部和裙摆的蕾丝透视,让新娘在大秀女人味的同时,也能小秀性感。

  鱼尾婚纱:优雅的典范

鱼尾婚纱鱼尾婚纱

  熟悉高圆圆的朋友都知道,这款不规则下摆的鱼尾半身裙被高圆圆演绎过无数次,N个场合都能见到这款裙装,可见这款不规则的鱼尾裙定是女神挚爱的时尚单品,那么高圆圆会不会在婚礼上选择一款鱼尾婚纱呢?Angel Sanchez2015春夏的快款鱼尾婚纱,不仅继承了鱼尾婚纱的一款优雅剪裁的作风,还在领口做了巧妙的设计,潮味十足。

  缎面婚纱:彰显气质

缎面婚纱缎面婚纱

  近期高圆圆的时尚亮相选取了她很少尝试的缎面礼裙,我们不得不说女神的这次尝试是非常成功的,缎面礼裙对女性的优雅气质有很高的的要求,换句话说,就是没有气质的女生是hold不住缎面礼裙的。Anna Maier2015春夏的这款缎面婚纱,气势逼人,瞬间彰显新娘的女神气质。

  简约修身婚纱:女神就要简约到底

简约款设计简约款设计

  高圆圆是最适合穿Flare Peplums荷叶边收腰裙装的女性之一,独特的东方气质让女性在秀身材的同时还能使优雅进一步提升。Carolina Herrera2015春夏的这款婚纱也不甘示弱,同样的修身,同样简约的剪裁让女神的气质瞬间迸发。

  透视婚纱:初试性感

透视婚纱透视婚纱

  这款透视裙装的造型是高圆圆稍有的性感造型之一,那么婚礼上的她会不会有意尝试一下性感的婚纱造型呢?相信Elizabeth Fillmore2015春夏的这款透视婚纱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披肩礼裙:小巧精致

披肩婚纱披肩婚纱

  不得不说女神高圆圆真的很适合穿白色裙装,这款小巧的白色裙装,没有任何的复杂修饰,但巧妙的披肩设计瞬间让高圆圆潮味十足。Truly Zac Posen2015春夏也推出了带有披肩设计的婚纱,相信也是女神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叉裙装:大秀美腿

开叉婚纱开叉婚纱

  尽管女神高圆圆的身材很好,但她每次亮相都是以清纯取胜,很少有这种秀美腿的性感造型。Carolina Herrera2015春夏的这款开叉婚纱,可以称得上是性感爆棚的婚纱设计,不知道女神是不是有胆量去尝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