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36岁黄奕晒家暴照片 揭秘其七段狗血情史

A-A+2014年6月18日14:54人民网评论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李昉)16日下午,黄奕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所谓密会富商是与吴征等人谈电影合作。声明谈到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家暴,并晒出受伤照片,当时报警、验伤的证据及男方的悔过书。当晚,黄奕老公黄毅清也“不甘示弱”表示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 ”并于17日连发多条视频微博,意欲证明自己没打人和黄奕的“歇斯底里”。对于有网友表示黄奕额头被打的照片太假。黄毅清也回复道,“其实就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 ” 本该关起门解决的家事,现在人尽皆知,黄奕自己曾发微博说“感情世界很不成功”。那么,她的感情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

  学生时代 香港富商是“干爹”

  据相关资料显示,黄奕出生在上海,幼年随父母上北京,不过6、7岁时因父母离婚而再度回到上海,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小时候的黄奕淘气又泼辣,时有旷课、逃学的情况发生,甚至敢在巷子口“骂街”。据说黄奕中学时代曾去北京和父亲与继母生活了几年,但关系相处得并不融洽,后来又回到上海念书。

  黄奕高中时期在上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就读,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对日语、粤语都有一定的了解。据当时的学校副校长透露,黄奕确实会有厌学的情绪,成绩也不太好。临近毕业时,黄奕被分到上海国际贵都大酒店当实习服务员。该酒店的一位大堂经理表示,他听说黄奕在酒店工作时,曾经认过一位香港客人做“干爹”,“干爹”40多岁,人很和气。这位香港“干爹”还经常与黄奕去看望她的奶奶,并曾出钱供黄奕继续上学。除此之外,另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黄奕在没出道之前,还曾与黄豆豆舞团的演员谈恋爱,当时爱得火热的黄奕甚至吃住都在男友的剧组,但与舞团的演员们相处并不融洽。

  聂远

  黄奕因在路上被导演相中拍摄广告片而对表演产生兴趣。高中毕业后,黄奕在考上海戏剧学院失败之后,就读一所专科院校—上海东方学院,学习影视表演。念书期间,黄奕认识了当时在上戏念大三的聂远,两人是同学们心中公认的一对恋人。

  2000年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让刚刚毕业的聂远以及初出茅庐的黄奕为观众所熟知,两人更是被奉为“荧幕情侣”。在当时的访谈资料中,黄奕每次提起聂远都是浓情蜜意。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人的关系已经是“非常要好”。

  不过这段恋情最终却以分手告终,原因一是聂远曾极力反对黄奕出演《还珠格格3》中的“小燕子”,认为她无法超越赵薇。二是,黄奕在与何润东拍电视剧《奇迹》时,有一段十分惹火的激情戏,这一戏份激怒了聂远,两人大吵一架后分手。对于这段感情,两人并未公开承认过。聂远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和黄奕只是曾经很不错的朋友而已,但大家毕业后各忙各的,又不在一个城市,关系也就渐渐淡了。不过我们仍是好朋友,没事的时候仍然会打打电话。”

  杨溢

  2011年,霍思燕突然连发三条微博,指名道姓向黄奕“开炮”,称对方是“贪慕虚荣和撒谎”的“怨妇型女星”。这场骂战也揭开了黄奕、霍思燕与杨溢“三角恋”。

  早在2004年,黄奕与聂远分手没多久,就与上海“小开”杨溢谈恋爱。据爆料,杨溢在商业领域均有投资,和黄奕相恋后,他曾向黄奕表示可以出巨资好好包装她,而黄奕也借着这个契机离开了琼瑶的公司。从2004年到2009年,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黄奕都与杨溢在一起,两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黄奕与众多圈内好友组成了“花帮会”,进行一些明星义卖活动,而霍思燕也是其中一员。在一次聚会过后,黄奕的男友杨溢认识了霍思燕,两人此后互动频繁。2009年3月,黄奕与杨溢黯然分手。

  此外,在这段恋情发生期间,黄奕还曾与赵薇的前男友汪雨传过绯闻。汪雨曾先后与张敏、赵薇、陈紫函、李钰等女明星传出绯闻。

  2005年,有香港媒体拍到当时与赵薇仍在恋爱的汪雨,与黄奕在上海某酒吧外十指紧扣。当时,这一新闻立刻演变成了两代“小燕子”争抢汪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汪雨与黄奕并非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好哥们”,但汪雨在多个场合公开介绍黄奕,并称“多多照顾她,这是我妹”,这样的言行让赵薇不满。

  姜凯

  2009年,黄奕在一次活动中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金融才俊姜凯,41天后闪婚。而当两人的婚纱照流出时,却又传两人婚姻陷入危机,有指姜凯财务状况出现了问题、破产了,导致黄奕要求离婚。黄奕否认,表示离婚原因是没有共同的认知点。

  黄毅清

  与姜凯闪婚闪离后,黄奕一直心情抑郁,甚至被传崩溃暴哭至脱发。直到2010年遇见了黄毅清,黄奕才逐渐走出感情阴影。在黄奕跟霍思燕微博骂战如火如荼时,黄毅清挺身而出对霍思燕冷嘲热讽。2012年8月,黄奕和黄毅清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而黄奕当时已怀有身孕。2013年1月19日,黄奕洛在杉矶产下一女,随后两人经常在微博大晒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

  何姓富商

  这次曝光的何姓富商,据说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四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家过百亿。虽然生意在内地,但是他主要在香港生活,四太和赵薇也曾和他一起吃过饭。报道指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两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