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早晚护肤加一步 肌肤双倍吸收马上变美

A-A+2014年6月19日11:35爱美网评论

  导语:我们每天都在重复做着一套肌肤保养步骤,久而久之肌肤的吸收能力就会慢下了脚步,我们不妨在各个护肤步骤中加一步,不要少看这一步,这可是会让你的肌肤达到双倍吸收,完成完美进阶。

早晚护肤加一步 肌肤双倍吸收马上变美早晚护肤加一步 肌肤双倍吸收马上变美

  别以为做完一系列的护肤步骤就能完事,草草了结又怎么会养出完美肌肤呢?就算再高性能的护肤品,你的肌肤吸收能力也会有慢下来的时候,我们不妨在日常的护肤步骤中加上一小步,效果可是会不一样呢。快来加上那一步,让肌肤完美进阶!

  睡前加一下

  在准备睡觉之前,选择可以促进皮肤微循环、强化新陈代谢、活络淋巴循环功能的保养品,都能让肌肤在夜间的黄金修护期,进行可能的最大限度的皮肤细胞子自我修护和保养。在化妆水或乳液中加入美容油或美容液再配合按摩,效果就更加好了。

  睡前加入美容液或美容油进行按摩:

Step1使用美容液在脸部由内而外,以螺旋按摩方式移动Step1使用美容液在脸部由内而外,以螺旋按摩方式移动

  Step1使用美容液在脸部由内而外,以螺旋按摩方式移动。

Step2唇周则是由下往上反复移动涂抹,彻底舒缓僵硬的肌肉Step2唇周则是由下往上反复移动涂抹,彻底舒缓僵硬的肌肉

  Step2唇周则是由下往上反复移动涂抹,彻底舒缓僵硬的肌肉。

Step3最后是用拳头在脸颊的笑肌部分,往上用力推地按摩。    早晨补一下    早晨起床之后,使用的化妆水或者初始精华要着重于肌肤调理皮肤的油水平衡,避免肌肤出现外油内干的可怕现象。我们建议挑选有高浓度保湿因子的高机能化妆水或者初始精华,先为肌肤达到补水抑油的效果,这时候最好就配合10秒化妆水“自拍”。    早晨高效的10秒化妆水“自拍”分为三步,每一步都有相应的使用时间,一共10秒就能让彻底唤醒你的肌肤。  Step3最后是用拳头在脸颊的笑肌部分,往上用力推地按摩。

  Step3最后是用拳头在脸颊的笑肌部分,往上用力推地按摩。

  早晨补一下

  早晨起床之后,使用的化妆水或者初始精华要着重于肌肤调理皮肤的油水平衡,避免肌肤出现外油内干的可怕现象。我们建议挑选有高浓度保湿因子的高机能化妆水或者初始精华,先为肌肤达到补水抑油的效果,这时候最好就配合10秒化妆水“自拍”。

  早晨高效的10秒化妆水“自拍”分为三步,每一步都有相应的使用时间,一共10秒就能让彻底唤醒你的肌肤。

使用大量化妆水倒于化妆棉,均匀地涂抹整脸使用大量化妆水倒于化妆棉,均匀地涂抹整脸

  第一步:3 sec

  确实洗净脸后,使用大量化妆水倒于化妆棉,均匀地涂抹整脸,调整肌肤纹理。

以手掌用力按压的方式,让涂抹于脸部的化妆水确实浸透以手掌用力按压的方式,让涂抹于脸部的化妆水确实浸透

  第二步:3 sec

  再以手掌用力按压的方式,让涂抹于脸部的化妆水确实浸透,协助肌肤维持弹性。

最后用手掌覆盖额头、包覆下巴稍微施力并停留最后用手掌覆盖额头、包覆下巴稍微施力并停留

  第三步:4 sec

  最后用手掌覆盖额头、包覆下巴稍微施力并停留,藉着掌温帮助肌肤吸收。

  温热敷一下

  我们的手有时候是“传感器”,为我们提供最精确的情报,有时又像是熨平细小皱纹的“蒸汽熨斗”。其实手就是最好的美容工具,充分利用你与生俱来的最高级的温柔工具吧,用双手的温度包裹住脸部肌肤,不但能促进营养的吸收,还能促进肌肤的微循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