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中外女神齐聚上海电影节 美绝红毯

A-A+2014年6月24日09:59onlylady女人志评论

中外女神齐聚上海电影节中外女神齐聚上海电影节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周末在上海开幕,国内、西方和韩国上百位明星出席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活动。女明星齐聚的场合,自然少不了美妆比拼。特别是素有女神之称的林志玲、高圆圆、宋慧乔、妮可·基德曼、巩俐等大牌同场登上红毯,究竟谁才能当之无愧称为女神呢?

中外女神红毯妆容中外女神红毯妆容

  出席重要活动,除了少数明星会选择上扬眼妆,明星们多数以比较稳妥的宴会妆出席。尽管如此,上海电影节2014当晚除了化妆得体的明星,还有些明星化妆失手,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中黯然失色。接着马上为你揭开上海电影节红毯明星妆容红黑榜。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不过不失 端庄典雅

  评分:80分

  高圆圆在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一身宝蓝色晚礼服亮相,把长发盘起的她重点就落在妆容上。她以简洁的眼线搭配藕粉色唇膏,恰到好处的眼线让她的大眼优势更加突出。

  虽然高圆圆这个妆容不过不失,没有明显的亮点,但把自身五官优势发挥出来就足够让她在一众明星中突围而出。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粉嫩唇色显年轻

  评分:75分

  妮可凭借着《摩纳哥王妃》参与上海电影节,能够饰演传奇王妃一角妮可的魅力自然势不可挡。当晚妮可的妆容十分简单,无瑕底妆和深棕色眉毛让五官显得生动,唇色虽然粉嫩但不刺眼,保留端庄的感觉但又不会老气。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红唇妆焕然一新

  评分:80分

  吉克隽逸携《绝命逃亡》《钟馗伏魔》两部新片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一向以率性妆容示人的吉克隽逸这次以全包式眼线和红唇妆亮相。眼线采取前细后粗的画法,让眼尾处显得更加深邃。健康小麦肤色与唇膏颜色互相匹配,加上国际大牌2014早秋系列黑色礼服长裙,展现端庄大方的一面。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整体搭配色调和谐

  评分:85分

  志玲姐姐当晚以一袭深V金色礼服出场,头发拨到一边,美背和美胸让人容易忽略了妆容。林志玲当晚的妆容跟她平常的妆容风格一致,但在眉形和唇形描绘上更加细致。珊瑚色的唇色与礼服颜色十分般配,妆容与服饰搭配的色调很和谐。

朴信惠朴信惠

  朴信惠:韩范十足

  评分:75分

  朴信惠当晚的妆容一看就很有韩妆的特点,下垂眼线把眼睛修饰得较长,淡粗眉加上红唇,全是韩国妆容的特点。虽然妆容和服饰都很得体,但妆容没有很好地把朴信惠的脸型缺陷修饰好,因此编辑在评分时稍微扣点分了。

徐娇徐娇

  徐娇:妆容偏稚嫩

  评分:70分

  转眼间徐娇已经从当年电影里的小孩转变为小女生了,与其他当红明星对比,当晚徐娇妆容简直可以用“无妆”来形容。也许这样的妆容是为了符合徐娇如今还是相对偏小的年纪和清纯的形象,但编辑觉得,徐娇妹妹的妆容可以再“大胆”一点点,毕竟是隆重的场合,相信的观众对此也会很期待。

安以轩安以轩

  安以轩:妆容缺乏立体感

  评分:70分

  既上次华谊周年庆妆容和造型稍有失手之后,在这次上海电影节中安以轩的造型有明显改进,不过妆容方面还是有些许缺憾。从侧面的照片看出,若是妆容上能够加强修容处理,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改善哦。

莫小棋莫小棋

  莫小棋:浓眉X饱满苹果肌显活力

  评分:80分

  凭借着《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伍媚一炮而红的莫小棋当晚同样以金色礼服出场,不同于志玲姐姐的细眉和珊瑚色唇妆,莫小棋的妆容明显要浓上几分,浓眉和饱满的苹果肌显得十分有活力。虽然与林志玲的服饰看着相似,但妆容的区分度成功让她突显出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