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如何消除眼袋 简单七招还你魅力电眼

A-A+2014年6月25日15:26爱美网评论

  大大的眼袋不仅让人显得不精神还显老,是很多爱美的MM最心烦的眼部问题。相信没有MM喜欢成为“熊猫眼MM”,那么该如何消除眼袋呢?下面小编来支招,以下介绍了七个如何去除眼袋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如何去除眼袋如何去除眼袋

  如何去除眼袋一直都是MM们很关心的热门眼部问题。其实,去除眼袋的关键,最主要的是要一直坚持。只有天天坚持做,眼袋才会离开MM的俏脸,消失得无影无踪哦。下面一起来了解如何去除眼袋的七个方法吧!

去除眼袋的方法1 使用去眼袋眼霜去除眼袋的方法1 使用去眼袋眼霜

  去除眼袋的方法1 使用去眼袋眼霜

  眼霜是眼部护理比较专业的产品。使用专业眼霜,还能对眼部肌肤起到一个净白和滋润的效果。如果有了眼袋,使用去眼袋眼霜那就是十分需要的了。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的进行轻轻的眼部按摩,才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舒缓眼部的黑眼圈的状况。

去除眼袋的方法2 茶叶冷敷去除眼袋的方法2 茶叶冷敷

  去除眼袋的方法2 茶叶冷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这种祛眼袋的偏方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去除眼袋的方法3 冰块冷敷去除眼袋的方法3 冰块冷敷

  去除眼袋的方法3 冰块冷敷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也有消肿去眼袋的作用。

去除眼袋的方法4 自制小黄瓜眼膜去除眼袋的方法4 自制小黄瓜眼膜

  去除眼袋的方法4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去除眼袋的方法5 冷冻铁汤勺熨眼袋去除眼袋的方法5 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去除眼袋的方法5 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这个方法首先要拿两个铁质的勺子放到冰箱中冷藏,过10分钟后,将它们拿出来用背面直接熨帖在眼球上,这个能收缩眼部血管,快速的解决眼袋问题。

去除眼袋的方法6 按摩眼睛穴位去除眼袋的方法6 按摩眼睛穴位

  去除眼袋的方法6 按摩眼睛穴位

  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例如按压晴明穴(位于内眼角)等,可以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这种祛眼袋的偏方能达到令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帮助减少眼袋形成。

去除眼袋的方法7 睡前喝水要适量去除眼袋的方法7 睡前喝水要适量

  去除眼袋的方法7 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