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鲜肉”男神袭卷男装周

A-A+2014年7月2日11:44新浪时尚评论

韩庚亮相Gucci秀场韩庚亮相Gucci秀场

  Gucci 2015春夏秀场,韩庚挑选了一身水蓝色西装亮相,低调的外表却无法掩饰韩庚的偶像光芒,深受秀场内外媒体与粉丝们的追捧,韩庚以其独到的审美眼光与过人气质将自己时尚态度管理的游刃有余。

韩庚亮相Ports 1961专场秀韩庚亮相Ports 1961专场秀

  韩庚以一身几何纹西装亮相2015春夏Ports 1961男装秀场,稳重大气的格纹印花搭配简约的廓形剪裁加以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诠释了优雅绅士对于时尚的定义,可见韩BOSS独到过人的时尚品味。

柯震东现身LV秀场柯震东现身LV秀场

  柯震东身着LV2014春夏系列迷彩印花连身裤亮相。这种男性味道十足的连体裤装,穿在柯震东身上凸显男人味之余更多的诠释了其特有的青春阳光气质,整体造型充满的正能量,将品牌的定义表达的淋漓尽致。

明道出席Dior秀场明道出席Dior秀场

  明道身着Dior homme2014秋冬系列灰色西装亮相。板正的传统西装样式虽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领带的亮钻装饰点缀却成为了整体造型的一丝亮点。

周渝民亮相Dior专场秀周渝民亮相Dior专场秀

  周渝民身着Dior homme2014秋冬系列条纹套装亮相。又帅又高的仔仔穿上西装十分有型,较以往与仔仔阳光青春的形象相比多了一份稳重和大气。

陈坤亮相LV大秀陈坤亮相LV大秀

  陈坤的一袭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LV大秀,本来以雅痞酷帅著称的陈坤,本次可谓低调成熟许多,将如此沉稳的着装轻松驾驭,对于水瓶座的陈坤来说的确来源对于时尚经验的积累。

郑恺亮相ETRO品牌秀场郑恺亮相ETRO品牌秀场

  郑恺出现在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ETRO秀场,佩斯利花纹在男神心中分量不容小觑,与韩庚同场竞技的郑恺,选择黑白色佩斯利衬衫搭配格纹马甲亮相,展示出自己对印花衬衫的驾驭能力。

林峰亮相burberry大秀林峰亮相burberry大秀

  林峰身着burberry2014秋冬男士系列灰色羊毛呢西装搭配印花丝巾亮相伦敦男装周。上穿西装夹克内搭一条长至膝盖的长丝巾,尽管这样的“另类”装扮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林峰的帅气气质依旧令粉丝们所热衷。

张晓龙亮相Emporio Armani大秀张晓龙亮相Emporio Armani大秀

  张晓龙一身Emporio Armani黑色西装亮相品牌秀场,换下古装来的“温太医”依旧温文尔雅、大气稳重,对于初等时装秀场的潮咖们来说选择黑色装扮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魏晨助阵Paul Smith专场秀魏晨助阵Paul Smith专场秀

  2015春夏男装周Paul Smith专场秀,魏晨一身桃红色西装帅气亮相,尽显复古英伦范儿装扮穿在魏晨身上,俊朗“阔少”之感由然而生,率真的时尚态度摩登前卫且不做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