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女星撞脸好尴尬 郭雪芙郭采洁傻傻分不清

A-A+2014年7月8日09:13太平洋女性网评论

  娱乐圈明星众多,你是否也会经常遇到“脸盲症”发作的状况?最近刚被《FHM》杂志评为台湾最性感女星的郭雪芙在出席某活动时居然被认作郭采洁,真是好尴尬!虽然她立即解释说可能因为同是短发的关系,但两人长得相似也是不争的事实。娱乐圈撞脸的女星可不止是她们一对,究竟只是因为五官相似、角度雷同、还是相同的妆发打扮和我们开了个玩笑?

女星撞脸傻傻分不清女星撞脸傻傻分不清

  可能因为世界上美的事物总有相似吧,很多女星都经历过撞脸尴尬。不过随着妆容和风格的变化,却最终可能发展出完全不同的个人形象来,人们因此也能对他们有更好的辨识度。究竟哪位更美其实不好说,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清新和重口味都有欣赏的受众。但还是可以跟随我们来看看,同类型美人中你其实更偏好哪一种口味!

郭雪芙郭采洁郭雪芙郭采洁

  郭雪芙&郭采洁 相似度80%

  这张对比图来看确实挺相似的,两人都是短发造型,一样的大眼睛,一样的玫粉色唇妆也是几乎一样的玫粉色,加之两人走的都是甜美系路线,难免会让不太熟悉的人傻傻分不清。

郭雪芙郭采洁郭雪芙郭采洁

  眉妆大不同

  不过近期的照片却明显能看到两者很大的区别。郭雪芙极致偏分及肩长发,大方裙装,加上非常韩式的妆容和一向妆面非常干练简洁的郭采洁形成了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两人的眉毛,郭雪芙的又浓又黑,而郭采洁走的还是自然风。

徐若瑄李毓芬徐若瑄李毓芬

  徐若瑄&李毓芬 相似度70%

  李毓芬出道的时候就被台湾媒体喻为小徐若瑄,可见她和徐若瑄撞脸是公认的事实。同样拥有好身材和日系甜美型的五官,两位的相似度很高。但毕竟背景和出道经历不同,所以仔细看两人的气质还是不尽相同。

徐若瑄李毓芬徐若瑄李毓芬

  眼妆大不同

  或许因为徐若瑄是成熟艺人,而李毓芬毕竟出道较晚,且在娱乐圈始终只是半红不紫的小咖艺人的缘故,所以在出席红毯和各类活动时,徐若瑄的妆容明显更妩媚大气,上扬的眼妆不经意间流露出成熟女人的韵味;而李毓芬则少女很多,眼妆、唇妆都比较中规中矩。

angelababy倪妮angelababy倪妮

  Angelababy&倪妮 相似度40%

  这俩人照理说基本上就不是一个类型的,但近日出席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时po出的合照上,一个故意卖萌,一个瞪眼扮二,加上衣服、妆容都如出一辙,乍一看真的好似姐妹!

angelababy倪妮angelababy倪妮

  整妆大不同

  为什么这么说呢?很明显,平时她们走的根本就不是一个路子好嘛!Angelababy走的是日系甜美风,腮红是妆容重点,夸张上翘的睫毛也是看点之一;而倪妮出道开始就是女神气质路线,清爽的五官大方自然。妆容也是以自然妆为主,就算是红唇也没有丝毫造作和妖艳感。

杨幂唐嫣杨幂唐嫣

  杨幂&唐嫣 相似度60%

  在用眼镜、帽子、围巾的遮挡下,两位美妹子就像双胞胎。不过熟悉她们的粉丝应该很容易就认出她俩来吧。话说回来,中国好闺蜜相处越久,可能容貌就会更接近。

杨幂唐嫣杨幂唐嫣

  高光大不同

  小编觉得唐嫣的五官其实稍胜杨幂一筹的,她比较丰满而立体,轮廓也紧实,下巴尖上额宽。所以高光就会多在颧骨偏上的地方;杨幂的五官虽然也很不错,但双颊没有唐嫣这么立体,所以高光位置会打在颧骨,但却以横扫方式上妆,这样可以增加立体感。

TwinsTwins

  Twins 相似度80%

  阿sa和阿娇出道的时候,唱片公司真有将她们包装成姐妹的意思,加上组合名字就叫twins,也难怪一开始大家都在猜测她们的真实关系。不过,随着星途上的坎坷,艳照门后很少合体的她们也走上不同的演艺事业,渐渐的妆容外貌就不那么相似了。

TwinsTwins

  妆感大不同

  虽然出于不同场合需要,但两位的眼妆都还是比较大胆的,加上港星都相当青睐和重用腮红,所以其实妆容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要说到整体妆效,阿娇优雅,阿sa前卫,似乎已经找不回当年的双胞胎气场了。

李佳妮梁咏琪李佳妮梁咏琪

  李佳妮&梁咏琪 相似度90%

  很多人看到李佳妮的时候是要惊呆的,因为这不就是和梁咏琪张的一模一样的小美人儿嘛,恐怕只有极为熟悉梁咏琪的80后们才会发现他俩之间细微的差别吧。看来上帝造人也有复制黏贴,再修修改改的偷懒时候。

李佳妮梁咏琪李佳妮梁咏琪

  腮红大不同

  梁咏琪毕竟是艺坛前辈,走的也是优雅大方的路线,所以妆容简洁,应该说没有什么特别和夸张的地方,就和普通的OL妆没啥区别。但李佳妮可能因为星途堪忧,所以这么艳俗的妆容居然也可以上,瞧这浓妆艳抹的橘色腮红,虽然长得好看,但气质上完全不能和梁咏琪相比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