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从未被时尚圈正眼瞧过的卡米拉

A-A+2014年7月9日09:06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近日,外媒曝出英国查尔斯王子将和第二任妻子卡米拉结束9年婚姻的消息。将于7月14日出版的美国《环球》杂志透露,卡米拉深感自己已没有希望成为英国王后,于是首先向查尔斯王子提出解除婚约,并要求获得3.5亿美元的分手费,否则将向外界爆料英国王室的丑闻。对于狮子大开口的卡米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感到非常愤怒,称她是王室的耻辱,并催促查尔斯尽快甩掉这个女人。

外媒爆料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结束9年婚姻外媒爆料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结束9年婚姻

  作为英国王室成员,轻易的就能成为时尚圈的领军人物,比如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戴安娜王妃,再比如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就连王室大boss伊丽莎白女王、王室小姨子凯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都是被时尚圈津津乐道的人物,却鲜有卡米拉的身影。

英国王室里的女人中唯独卡米拉被时尚圈拒之门外英国王室里的女人中唯独卡米拉被时尚圈拒之门外

  这大概是因为常年来,卡米拉一直活在戴安娜王妃的阴影里,她加入王室时,就顶着破坏王室婚姻的“小三”头衔,更何况从大美人戴妃,突然换成年长14岁粗枝大叶的卡米拉,英国人民有点接受无能。

年轻时的戴安娜(左)和卡米拉(右)年轻时的戴安娜(左)和卡米拉(右)
卡米拉曾教戴安娜王妃如何融入王室生活卡米拉曾教戴安娜王妃如何融入王室生活

  相比时髦前卫的戴安娜王妃,卡米拉的着装品位非常保守,她经常选择蓝色、紫色或柔和的素色服装,身上的帽子、手袋、鞋等饰物一般都是同一色系成套出现。

卡米拉和查尔斯常常共同出现在公众场合秀恩爱卡米拉和查尔斯常常共同出现在公众场合秀恩爱

  在2005年,正式和查尔斯王子结婚后的卡米拉非常努力的想要赢得英国人民的好感,夫妻二人也十分注意塑造恩爱的形象,经常一起出席公众场合,手拉着手,满脸的微笑。可是谁也没想到,9年之后,这场婚姻还是以失败告终,就连查尔斯也没想到,在结婚之初深信两人会白头偕老,甚至都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所以才会有卡米拉的3.5亿美元要价。

  卡米拉的帽子

卡米拉是个不折不扣的帽子控卡米拉是个不折不扣的帽子控

  说起卡米拉的着装风格,首先映入脑海的当属她那些疯狂的帽子们,虽说帽子是所有王室女性成员们不可缺少的配饰,但卡米拉绝对堪称王室的“帽子女王”,她的帽子有时简单、有时有些小可爱;有时装饰着蝴蝶结或小彩带,有时是夸张的羽毛、有时更是花花草草堪比鸟巢;她从不畏惧艳丽的色彩、或巨大的帽檐……总之,当她戴着帽子,总是很自豪!

  卡米拉的套装

蓝色和紫色是卡米拉爱的颜色蓝色和紫色是卡米拉爱的颜色
她时不时也会穿着色彩鲜艳的套装她时不时也会穿着色彩鲜艳的套装

  和众多玩不太转穿衣搭配的政界女强人一样,卡米拉也将套装视为宝物,特别是素色套装,省去了搭配的麻烦,虽然没新意也没亮点,但至少不会出错。颜色上卡米拉偏爱深色,但时不时也会尝试淡淡的柔和色,以及跳跃的亮色。

  闪闪亮的卡米拉

卡米拉偏爱“闪闪亮”的材质卡米拉偏爱“闪闪亮”的材质

  从卡米拉常年出入公众场合的着装来看,她很偏爱缎面或者天鹅绒这类可以反光的材质,就算不是一整身的反光面料,也一定会在帽子、领子、纽扣之类的地方加上闪闪亮的材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