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认得才算真识货 街拍明星最爱4款新生代IT包

A-A+2014年7月9日09:32太平洋时尚网评论

  导语:各位热爱时尚的亲们是不是常看到有些包款,觉得似曾相似却又说不出它的名字,现在,你不用在为这种情况扼腕,现在马上要来告诉你,除了那些市面上常见的一现精品热门包款以外,还有哪些潜力股已经在时尚圈慢慢发酵,在各大街拍潮人的力捧之下,成为近年来新生代的IT包!

  包括巴西设计师Paula Cademartori呈现的缤纷迷人包款,来自英国,走实用性路线的极简包款Sophie Hulme,在法国品牌的俏皮乐高包Les Petits Joueurs,和比利时国宝级包款Delvaux,一次让你认识。

  款一:Paula Cademartori

  在2010年推出同名品牌的Paula Cademartori,包款推出不久就因为独特的设计而得到许多时尚潮人喜爱,经常以不同材质或不同色彩与印花拼接出独特的个性,就如同设计师的审美观与设计哲学,让人一拿起这款包就散发出自己独特的味道。

  街拍解析(左):当红的脸谱牛仔外套搭配俏皮的圆点短裙,以独特的扣环包款混搭出色彩的时尚魅力。

  街拍解析(右):以卡通印花长裙搭配同款上衣呈现出高超的混搭技巧,选择方形手提包与个性十足的鞋款展现出复古质感。

  街拍解析:充满气质的波浪边绉褶洋装,以同色系的手拿包混搭,更加突出手包的色块拼接,让整身搭配更加醒目。

  街拍解析:经典的丛林老虎印花抢眼又吸睛,一只亮色系珍稀皮革的手提包更突显华贵气息。

  款二:Sophie Hulme

  就算你不知道这个名字,也一定看过这个包,以极简轮廓搭配鲜明的金属扣环展露出十足个性,就是Sophie Hulme的最大特色,除了有最适合通勤的大型包款之外,手拿包和方包款式也受到时尚迷的青睐。

  街拍解析(右):华丽的孔雀羽毛上衣与羽翼绅士帽相呼应,点缀上金属扣环的包款展现优雅华丽的视觉效果。

  街拍解析:运用黑色配件和金属扣饰呈现出搭配的统一感,经典的腰带与手环再搭配相同元素的包款更衬托出整体金属质感的搭配风格。

  款三:Les Petits Joueurs

  设计师Marie Sole Cecchi因为从小就喜欢玩LEGO乐高积木,而开启了她的设计之路,将乐高积木重新组装在皮包上,创造出摩登又具有趣味性的包款,搭配细致的手法,成为许多潮流人士的新欢。

  街拍解析(左):优雅的剪裁长裙与宽袖上衣展现优雅气势,拿上一只亮色包款,亮色系的相互碰撞迸发出对时尚热爱的激情火花。

  街拍解析:印花VS印花的搭配实属考验搭配者的衣Q,俏皮的搭配选择乐高设计图案的包款突显出不凡的高级搭配功力。

  街拍解析:干练的西装外套混搭黑白色系摩登干练,呼应裤装竖条纹的琴键手拿包更加突出视觉冲击力,让你轻松成为吸睛焦点。

  款四:Delvaux

  创立于1829年,拥有比一线精品Louis Vuitotn (1854)和Hermes (1837)更悠久历史的比利时皮件品牌Delvaux,虽然对一般人来说它的知名度不及前面两者响亮,但低调内敛的质感品味,受到许多历史名人与时尚爱好者的推崇,其中最经典的就是这款Brillant包款,从问世至今已经利用色彩与材质做变化,甚至更推出写著《Ceci n'est pas un Delvaux我不是一只Delvaux包》的款式,纪念比利时籍的超现实主义画家马格利特。   街拍解析:迷你俏丽的黄色包款,以双包方式,搭配手机壳配件,小巧可爱。

  街拍解析(左):优雅长裙搭配宝蓝色外套已经醒目不已,再拎上字母印花的手提袋更让整体搭配成为万人瞩目焦点。

  街拍解析(右):简单的黑白色,搭配霸气十足的动物纹大衣,最后以质感红色的包款展现摩登品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