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姚笛复工秒瘦 女星减肥狠招情伤最夯

A-A+2014年7月10日10:56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近日,网友爆料神隐多日的姚笛在深圳复工,因“小三”事件,被抛弃后姚笛身材暴瘦。“女人,就该对自己狠一点”本是商家忽悠购物欲望强烈女人的,不想却被女人奉为真理,除了疯狂购物时执行到底外,在减肥瘦身上也是毫不手软。为了维护性感的身材,也为了不让好不容易减掉的脂肪重新堆积到身上,很多女星都各出奇招来积极减肥!

姚笛姚笛

  姚笛:情伤减肥到暴瘦

  文章出轨风波延烧至今骂声不断,友人出面护航称姚笛曾为他堕胎,却引来更多批评,而后惊传她与父母失联等消息。5日凌晨,网友“蔷薇泡沫Ss”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只见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浅蓝色短裙,露出暴瘦的手臂、大腿在片场认真地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尹恩惠尹恩惠

  尹恩惠:狂磕泡菜

  对尹恩惠来说,169公分的她,体重曾接近60公斤大关,以BMI标准来讲,属正常范围。但在竞争强烈的演艺圈里,总是被嫌太胖,成了她发奋图强,努力瘦身的动力,单单靠泡菜就瘦了18斤。尹恩惠的泡菜减肥法是:三餐都只吃半碗白饭,搭配无限制的泡菜,或是其他大量的蔬菜。这样子的减肥法,真的会让人不瘦也难呀!

大S大S

  大S:整型裤子

  大S似乎从来都没有胖过,但是誓做“纸片人”的徐熙媛却因为减肥受过不少罪。她的瘦身方法:揉捏法和穿调整型裤子。原本这些方法无可厚非,可是徐熙媛却不止白天穿,晚上也穿;不止冬天穿,夏天也要穿,为了细条变漂亮丝毫不考虑肉体感受!

  “想毒死我很容易,只要告诉我喝了这个会美我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她还曾经连续三个星期每天只吃一个香蕉,大S对于美的不懈真可谓惊天地,泣鬼神,不愧“台湾美容大王”的称号。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瘦身加工

  玛丽莲梦露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般好身材使她成为性感撩人的永恒经典。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梦露这副好身材,也是经过“加工”的。为了达到“纤腰大胸”的身型,玛丽莲-梦露不惜开膛破腹,让医生取出她胸腔的最下面的两根肋骨,打造出小蛮腰。

颖儿颖儿

  颖儿:少吃多动

  颖儿、郭品超主演的《爱,很美》上映时,主角颖儿在其微博上晒出自己穿短裤的最新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求教颖儿减肥方法。

  当年《千山暮雪》中颖儿颖儿因身材太臃肿而获得“小胖兔”的外号,从此之后,颖儿用了20天瘦身35斤,一直保持着苗条身材。

  颖儿现在坚持“少吃多动”的方法为身材护航。她说自己是属于容易发胖的体质,吃多一点都会很明显。如果碰到自己想吃就只吃一小口,这一口既让食欲得到满足,也让身材得以保持。但是规律的饮食一定是少吃的前提和保障,切忌暴饮暴食,还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吃饭的时候放慢速度。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手段最危险

  张柏芝曾一度瘦到皮包骨,尽管很多粉丝表示偶像瘦了以后更有“星味”,但她的减肥方法实在不敢恭维。据悉,她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两个月后,瘦了10公斤,但她还不满意,于是开始通过服用利尿剂来“瘦脸 ”。这种方法的副作用很大,会增加自身患心脏病以及肾脏病的危险,想瘦身的姑娘们千万不要模仿。

萧淑慎萧淑慎

  萧淑慎:过激瘦身

  因吸毒入狱的萧淑慎体重突破150斤。她回到家首次照镜,吓得“想把镜子砸烂”,她大笑:“连内衣都不能穿,硬扣一坨肥肉直接挤出来。”经过267天的“血泪减肥”,她总算狠减52公斤肉,瘦回98斤。

  任性的萧淑慎,坚信“不吃就能瘦”,不咨询营养师,就展开“牛吃草”的生活。家里的冰箱只摆妈妈准备的水煮花椰菜和鸡胸肉,她饿了先灌水,真的忍无可忍,才吃两口菜充饥。这种自虐的做法,让她2个月速甩16斤肉,但代价是患上厌食症,因为“长期吃无味的菜,味觉都没了”。

  体重降到124斤时,她开始运动,每天先在家踩飞轮,下午再到格斗馆跑5公里、练拳击,3个月后减到110斤。体重卡在104斤下不去。她回忆说:“往往练得满身汗,只瘦零点几公斤,感觉超挫败。”于是,她变本加厉从下午“6点后不进食”调整到“3点后不进食”,做法更极端,还因体虚昏倒。

  最后这关,她花了3个月才瘦到98斤。为维持体重,她现在早餐吃鲔鱼蛋饼,“因为鲔鱼有氨基酸,可代谢热量”,傍晚吃无糖绿豆薏仁,“有饱腹感又养颜”,6 点后持续禁食。好不容易减肥成功的她笑说,“现在吃东西会有严重罪恶感”。但营养师表示她的减肥方式非常不健康,不可取。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