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王力宏当爹 奶爸最爱的时尚单品白衬衫

A-A+2014年7月11日10:11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随着王力宏当爹的消息一出,不知破碎了多少未婚女的公主梦。这位音乐才子平日里酷爱穿着白衬衫,的确给少女人埋下了白马王子的梦幻。

王力宏王力宏
王力宏王力宏

  音乐才子王力宏不仅有着出众的音乐天赋,同样也拥有一张俊美的面庞。不过这位少年似乎不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太过招摇,而是酷爱一件白衬衫,成为了“白马王子”的典范。

  白衬衫作为型男衣橱中不可获取的时尚单品已经盛行多年,这一件简简单单的衣裳,在男装领域可谓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正装的搭配,还是休闲装的随意,白衬衫都能很好的做到,不抢风头但也不落俗套的时尚地位。这不刚刚当爹的王力宏,就是白衬衫的挚爱者。

  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时,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搭配西裤的造型,着实让心花怒放的粉丝尖叫,不刻意的解开第一颗纽扣,呈现出的自然状态,呼应着帅气的微笑和简简单单就是真爱的主打曲。除此之外,生活中的王力宏依旧选择白衬衫,解开两个扣子并把袖子挽上去的造型,轻松而不是型男之风,而健硕的胸肌此时也按耐不住跑来协助,练就可简约不简单的着装真理。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时尚界当然会把握这么一件时尚单品,可劲儿折腾。2014春夏不少男装品牌在原有的衬衫廓形中做到了改变,Alexander McQueen圆领的短袖白色衬衫,在外部就罩上了一层米色的镂空马甲,瞬间简单的衬衫就变成了中世纪的的文艺青年。

BalenciagaBalenciaga

  而另外一个以简约著称的男装品牌Balenciaga在自己春夏的男装系列中也看到了设计感的存在,不对称的下摆设计利用单纯的颜色和材质,在男性广阔的胸膛中创造出了建筑感。

  Dior衬衫裙的出现

Dior衬衫裙Dior衬衫裙

  衬衫除了在男性领域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其实他也在潜移默化中指引着女装的发展。2014春夏Dior通过对男性衬衫的解构,打造了新型的衬衫裙,水蓝色的运用是区别于男性的一贯白色,也是想给春夏带来一丝清爽的创意,倾斜设置的前襟纽扣设计是设计师利用平面打造出的廓形。而另外一件衬衫裙就改头换面的比较彻底,留有翻领设计是作为衬衫的精髓,而把肩膀挖空,将女人纤弱的身体展露无遗,是最大的创意。裙身中一半褶皱一半规整的矛盾对撞,是Simons简约时装理念的体现。

  Alexander Wang运动功能的衬衫

Alexander Wang运动衬衫Alexander Wang运动衬衫

  Alexander Wang显然走得是另外一种路线,男性衬衫作为春夏秀场的主打元素,做到了一次颠覆的体现,露脐的圆形立领设计,在帅气中不失女性的性感。而另外一款A形剪裁的敞开式衬衫,搭配运动松身短裤,运用街头的时尚元素,把女人运动之心得以释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