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A-A+2014年7月25日09:28新浪时尚评论

  近日,因与贾斯汀-比伯纠缠不清而被戏称为“天王嫂”的赛琳娜-戈麦斯以一袭大胆的蕾丝透视装装亮相,搭配波波头假发和“中毒”妆容,看起来十分惊悚,其实透视玩过火变“三俗”的明星远不止她一个。

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亮相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亮相
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

  本来作为迪士尼童星出道的赛琳娜-戈麦斯一直以清纯健康的形象示人,自从跟丁日纠缠不清后,“酗酒、吸毒”等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近日赛琳娜以一袭黑色蕾丝透视裙装内搭红色内衣亮相,这身装扮如果不特别注解,真的让人看不出来是曾经那个甜美的赛琳娜。黑色嘴唇搭配厚重的烟熏妆,再加上OUT好几年的波波头假发,这身装扮更适合参加万圣节变装舞会,平时穿出来简直亮瞎狗眼。

赛琳娜-戈麦斯黑色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黑色透视装

  同样为黑色透视装,“天王嫂”在MV中还尝试过另一款薄纱+蕾丝的透视裙装,虽然没有上一套那么惊悚,但是同样自曝身材缺陷,毫无美感可言。腰部繁复的蕾丝和下半身的透视让本来身材就有些圆润的赛琳娜显得更加腰粗腿短,强烈建议赛琳娜换个造型师。

赛琳娜-戈麦斯白色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白色透视装

  除了黑色透视装外,赛琳娜还尝试过白色透视装造型。虽说通身白色的look比较容易显得清纯,但是上半身的透视衬衫配上毫无看点的“大妈款”白色内衣让这身装扮变得不伦不类,既不性感也不清纯,老气的中分直发更是跟时髦搭不上边,我说“天王嫂”能不能吃一堑长一智,透视玩不好咱们换个路线好吗?

  其实喜爱透视元素一直是女星性感抢镜的法宝,但是“利器”用不好而擦枪走火,扮女神不成变三俗的反例也不在少数,以下几位都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以儆效尤。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2013年2月,范冰冰以唯一的中国明星出席了奥斯卡派对,当天她一身橘红色长裙亮相,被不少眼尖的网友看出其有露点嫌疑。而颁奖礼翌日,在国内的门户网站上,范冰冰身穿此件衣服的照片在胸前部分全部被打上了马赛克,很多网友吐槽范冰冰丢人丢到了国外。靠蹭红毯起家的冰冰,如今已今非昔比了,从2冰到范爷,对透视装的爱却无更改,只能说是真爱啊。

范冰冰范冰冰

  2010年3月7日,巴黎2010秋冬时装周范冰冰出席Jean Paul Gaultier专场秀,冰冰以黑色透视装搭配Jean Paul Gaultier的经典锥形文胸出现,肚子上的肉肉们很是抢镜。

柳岩柳岩

  柳岩

  2011年8月29日,柳岩出席电影《画壁》官网启动发布会。 看到这刘海和乳沟大家就能知道柳岩来了吧 ,真的完全是我等脸盲症患者的福音。这一位大概来自不透不露会死星,反正在小编还记不清楚她的脸的时候就已经记得她的胸了,她的爆乳style实在够瞎眼。

柳岩柳岩

  2011年12月13日,柳岩粉红透视装出席2011中国时尚大典。这配色配饰通通让人无力吐槽,好歹也是时尚大典,不是劳军演出啊。

杨幂杨幂

  杨幂

  2011年9月21日,杨幂现身米兰2012春夏时装周 Gucci专场,不知道大幂幂是不是和造型了,还是造型师护照被扣无法出国,这一袭透视红裙黑超造型真是……有够淘宝,出现在偶洲街头怎么看都难受,总感觉背景应该是白衣校花大长腿的5毛特效。

陈廷嘉陈廷嘉

陈廷嘉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7日,杨幂,陈廷嘉出席法国戛纳第65届戛纳电影节,本来大幂幂这身宝强黄已不能直视,旁边这一位可能是迷恋圣斗士星矢的神队友,把戛纳红毯,走出城乡结合部歌舞大会的节奏也是满拼的。

周楚楚周楚楚

 周楚楚

  2013年3月17日,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内地演员周楚楚以一袭接近全裸透视服装亮相,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当今女星为了搏出位节操碎得满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