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当红韩星圆脸变尖脸 针对脸型画腮红才修颜

A-A+2014年9月3日16:44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尖尖瓜子脸、椭圆鹅蛋脸,传统审美眼光里面这些脸型才是最完美的。即使是明星也不一定拥有完美脸型,但是化妆师一定是神奇的,打腮红也是技术活,即使没有瘦成perfect的脸蛋,彩妆师也能通过彩妆帮明星视觉减磅!(来源:爱美网)

当红韩星圆脸变尖脸 针对脸型画腮红才修颜

  其实打腮红也是技术活,即使明星也不一定有完美脸型,这是就靠化妆师神乎其神的手艺了。不同脸型有特殊的打腮红技巧,这次就请来秀智、Jessica&Krystal姐妹、申敏儿、金喜善等一众韩国女星为我们亲自示范吧!

裴秀智

  裴秀智

  来看看秀智,秀智的脸蛋稍稍有点圆,正面会比较明显地可以觉得她离椭圆鹅蛋脸就差那么一点了!侧面可以看到,秀智的腮红打在了苹果肌偏下、颧骨到发际线的位置斜向上,橘红色比较明显,显得甜美。

脸圆MM的腮红技巧

  脸圆MM的腮红技巧

  脸型较圆的MM可以用斜线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向的画法,从靠发际线的一侧出发,由颧骨往脸中央刷,打造脸部角度。

  色彩方案

  脸圆的MM使用橘色系的腮红为佳,使用时可以将颜色略微画得深一点,增强线条感。

韩国天团姊妹花

  韩国天团姊妹花,隶属于不同团体的Jesscia郑秀妍和Krystal郑秀晶,两姐妹都拥有稍微修长的尖尖瓜子脸,已经算比较完美的脸型了喔!怎么打腮红才能突出她们的脸型优势呢?

郑秀妍

  郑秀妍

  脸型姣好的MM腮红比较容易打得好看。可以看到姐姐Jesscia拥有可爱的彭彭苹果肌,腮红没有明显的形状或斜线感, 选用了粉色系的腮红比较均匀在打在苹果肌上,搭配了玫红色的唇彩。

  脸长MM的腮红技巧

  脸型较长的MM腮红以横刷为宜,由颧骨往鼻翼向内打圈,不需要完全把腮红圆圆地打在脸上。腮红适宜刷在脸颊较外侧,可以向耳边刷,但不要低于鼻尖,要横刷。

  色彩方案

  脸型姣好的MM可以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腮红,比起橘色和米色,粉色更能增添清纯气息。

脸圆&脸长打腮红手法

  脸圆&脸长打腮红手法

  一个是斜刷,一个是横刷,注意了角度其实两者有相似的打腮红手法!

  Step 1 使用腮红霜或液态腮红,用食指和无名指蘸取在手背上调匀,以小量从发际线往内开始按压。

用大拇指下面的手掌内侧按压下半部的腮红

  Step 2 用大拇指下面的手掌内侧按压下半部的腮红,让线条更明显。这时就要分清楚自己是圆脸MM还是长脸MM咯!

申敏儿

  申敏儿

  申敏儿的脸蛋有点宽,最明显的是脸颊,苹果肌明显地鼓起。从两个造型中,可以看到申敏儿的腮红都以圈圈的样式打在苹果肌上面,颜色没有太明显。

脸宽MM的腮红技巧

  脸宽MM的腮红技巧

  脸比较宽,肌肉比较突出,可以用圆线条来增加脸部的柔和感,将腮红以画圆的方式,由颧骨往鼻子方向刷。

  色彩方案

  过于宽大的部位最好使用深色腮红来修正,如砖红、深褐色,刷在脸颊外围,其他地方则可以使用淡粉色。超模米兰达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脸宽MM打腮红手法

  脸宽MM打腮红手法

  同样选用液态腮红,可以获得更深的着色。用手指蘸取适量液态腮红,从苹果肌中心往外打圈点匀就好。

金喜善

  金喜善

  最后来说说颧骨较高的脸型。金喜善是其中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正宗尖尖瓜子脸的MM很多都会有颧骨太高这个烦恼。颧骨太高会显得比较刻薄,金喜 善小姐为我们展现了两种Style,一种是使用米色系腮红搭配高光,立体感明显,将刚(ke)强(bo)进行到底;另一种是用粉橘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面缔 造柔和感,你觉得哪种Style更适合?

陈世妍

  陈世妍

  陈世妍同样是颧骨有点高,可以看她的一套写真中,用的就是深褐色的腮红,用量不多,颜色比较明显,在脸颊大部分位置用高光,视觉上移走了颧骨的刻薄感。

颧骨高MM的腮红技巧

  颧骨高MM的腮红技巧

  修饰颧骨过高,可以从颧骨稍下向上斜向呈三角形晕染腮红,使其自然地向发际方向淡化,切忌仅仅大面积涂在颧骨下方。

  色彩方案

  高颧骨的MM避免用光泽感强的颜色,用肉桂色、橘色系或者深褐色系的哑光腮红会比较适合。

颧骨高MM打腮红手法

  颧骨高MM打腮红手法

  粉质腮红会有比较自然的过度。用腮红刷蘸取粉质腮红,从颧骨下方斜向上刷,晕染出自然的三角形区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