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阴晴不定正换季 高圆圆周迅毛衣花样穿法

A-A+2014年9月18日14:42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俗称黄金单品的宽松毛衣,你可以借着早秋的名义“乱穿衣”,因为早秋的温度实在是阴晴不定,那毛衣应该怎么穿?请看高圆圆,周迅,Angelababy等各位女神换着花样的搭配示范,让你安全转季!(来源:PCLady)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时期,高圆圆除了在Michael Kors的品牌秀场现身助阵之外,更走上纽约街头上演真实的时尚街拍秀。身穿藏蓝色毛衣+印花短裙气质迷人,Michael Kors手袋+宽边帽俏皮可人。整套搭配秉承了极简主义风格的理念,在暗色系的视觉效果中以白T与印花丝绸裙作为点睛之笔。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当地时间2014年9月9日,高圆圆抵达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准备前往Michael Kors 2015春季时装秀。高圆圆身着Michael Kors 2014秋季系列,一袭黑色兔毛毛衣搭配亮片千鸟格长裤,潇洒又干练,长直发加上简单的发带,看起来很清爽利落。经典的撞色Sutton手袋帅气十足,搭 配黑色短靴更显硬朗率性。

周迅

  示范明星:周迅

  周迅近日的街拍 LOOK 中,她身穿星星图案针织毛衫搭配黑色紧身裤,本是十足的暖女Style,却被脚下的金属星星装饰短靴以及反光大墨镜,演变成为帅气叛逆女,这才是真真的公子本色。

Angelababy

  示范明星: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着Coach2014秋冬系列现身秀场,Angelababy针织上衣搭配同系列的迷你裙,打扮出boyish的俏皮都 市女孩的模样,而翻毛皮短靴、阔沿毡帽融入了美国西部的牛仔味道。背包是在秀场手袋的同款翻羊毛皮版,而且普通女孩完全可以照搬,绝对是秋季最流行搭配。

Angelababy 

  示范明星:Angelababy

  Angelababy街拍选款的针织衫搭配高腰半身裙,内搭的牛仔衬衫是亮点,谁说穿短款就要露腰露胃露马甲线?巧妙的将牛仔衬衫打个结的穿法才是真正十足的创意搭配,活泼又减龄,潮味儿十足的街头打扮就是这么吸睛!

刘诗诗 

  示范明星:刘诗诗

  刘诗诗的搭配橘色与蓝色的互补色调为视觉带来无限冲击感,宽松的粗线毛衣为整身搭配带来温暖的舒适感,让内搭的学院风蓝色衬衫裙显得悠闲自在。 宽松的毛衣款式可以遮掩上半身的缺陷,小肚腩和和水桶腰统统不见。下摆长过膝的连衣裙也能很好的拉长下半身比例,瞬间变身超模九头身完美身材。

王珞丹 

  示范明星:王珞丹

  不管是冬日还是春季,毛衣都是最佳的保暖兼顾变美的时尚搭配利器!梨形身材肉肉女的不协调身段总是让搭配非常的尴尬,那么试试宽松款的毛衣搭配上小伞裙吧,既遮盖住大PP又率性迷人,一双及踝短靴更是让搭配万分出彩。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宽松的毛衣简单随性,九分裤硬挺的材质完美修饰腿部轮廓,完美的温暖色调提升单品好感度。短款的毛衣拉长你的双腿线条,配上通勤包和高跟鞋,打造时髦的OL范。

范冰冰 

  明星示范:范冰冰

  高饱和度的荧光色,在冬日的暗淡消沉中,重新复苏再次夺人眼目,同样混合各路风格搭配的其中,让荧光重新得到换血,时尚博主范爷,荧光色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学院感十足的同色更融入了复古元素,相搭其中,别有趣味!

吴佩慈

  五角星单品的元素层出不穷,浪漫的玫红色是时尚博主吴佩慈的新宠儿,搭配当季大热的破洞可色彩上碰撞出强烈的对比,及踝长度的硬朗短靴,以及黑色包袋更是为此增色不少。

姚晨 

  明星示范:姚晨

  随性感的中性韵味,让更多喜爱随性的女人受益匪浅,随性不代表随意,舒适感极强的单品让目前工作压低不断增加的年轻人更加对此偏爱有加,但姚晨虽然看似简单的装束,却因抢眼的蓝色镜片遮阳镜受尽瞩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