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时装周看秀怎么穿 明星8招示范变长腿星人

A-A+2014年9月22日15:4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为什么大部分女明星的街拍照片看上去都腿长“2米”?其实她们的大长腿很多都来源于拉长比例的巧妙穿搭。小编从参加时装周的明星中挑选出8个最能提升身材比例、并且也是最实用的搭配方案,让你也可以轻松成为“长腿星”人。(来源:PC LADY)

  方案1:长款连衣裙+腰带+高跟鞋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长款连衣裙优雅知性用腰带提升腰部线条美化比例,裙摆的褶皱设计还能拉长腿部线条。

高小英高小英

  高小英几何图案的长款连衣裙最大程度上达到视觉显瘦的效果,上身搭配蕾丝透视Tee下搭及踝高跟靴这样的搭配不会导致头重脚轻,反而及踝靴的高跟还能拉长腿部线条。

  方案2:侧开衩+高跟靴

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高及大腿的性感开衩极大限度的展现出修长美腿,高跟短靴在印花上与裙子相呼应,鱼嘴款式增加性感味道在视觉上能加倍拉长腿部比例。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高开叉的设计让性感的双腿在一颦一笑之间忽隐忽,性感十足,上浅下深的渐变色飘逸裙摆转移视线让双腿看上去更加纤长。

  方案3:黑白素色搭配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白色半透视的针织内搭让黑色内衣若隐若现惹人遐想,黑色半身裙提高腰部比例的同时让长腿修长纤细,非常性感。值得注意的是黑色原本就会给人以瘦长之感,如果这个造型服饰颜色上下对调,则会失败,造型会变得头重脚轻。

可可-罗恰(Coco Rocha)

  可可-罗恰(Coco Rocha)黑白拼色的衬衫非常有设计感,宽松的短裤会隐藏腿部缺陷,再搭配一双黑色短靴让造型更加统一。

  方案4:露出脚踝10cm

凯特-摩丝(Kate Moss)

  凯特-摩丝(Kate Moss)“露得多不如露得巧。”这话还真真儿是被时装周的Icon们参了个透!比起大面积玩透视,小露迷人的脚踝则更适合九月微凉的初秋。无论是配平底还是配高跟,分分钟尽显修长双腿。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It Girl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伦敦时装周上看秀忙的不亦乐乎,趣味十足的卡通衬衫和格子九分西裤,搭配上蕾丝系带尖头小高跟愣是把一板一眼的OL风穿出了Alexa式的中性优雅,再加上一抹盘发加红唇,混搭功力真不是吹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