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戒掉“隐形肥肉”暴瘦10斤 赵薇重回女神样

A-A+2014年9月28日09:54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终于迎来了重头 ——Burberry Prorsum,既然是最重要的一场秀,前来的大牌明星必然不会少。中国明星赵薇、容祖儿亮相秀场,这一次赵薇身穿渐变色风衣,搭配皮革手包亮相,瘦身之 后的她如今越来越有女神风范,气质十足。赵薇这次穿着三色渐变Burberry经典风衣,也是她最爱的穿衣款式,天青色的鞋子和风衣的颜色呼应,清新高雅 一词形容再好不过了。

戒掉隐形肥肉赵薇暴瘦10斤戒掉隐形肥肉赵薇暴瘦10斤

  赵薇一直都是站在风口浪尖的“楷模”,之前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红地毯、新闻发布会,每次亮相都会被指“臃肿”、“胖”、“身材没恢复”等。这次瘦身成功了的赵薇,再一次变身为国民女神。女神是怎么瘦下来的呢?让我们来和赵薇一起学习一下吧。

  瘦身方法一:戒掉“隐形肥肉”

  赵薇说,“吃什么补什么”这句话,虽然并不完全符合科学道理,但用在肥肉上,却相当贴切。无论什么形式伪装的肥肉,吃完之后若消耗不掉,就会变成脂肪贴在身上。

  赵薇说每次闻到肉的香美气息都会忍不住!其实无论猪肉牛肉,若只有肌肉纤维,那么端上桌来,就会很“柴”。而超市的肉类柜台里排骨为什么总是最 受欢迎?正因为它肥而不显,香嫩可口。高达30%的脂肪,不动声色地分布在骨棒四周,并深入肌肉纹理当中。尽管胆固醇和能量相当高,人们却总是爱不释口。

  厂家经常宣称自家肉肠“无淀粉”,却从不说“无肥肉”。按国际惯例,灌肠类产品中都含有超过20%的脂肪,其中主要来自于故意添加的肥肉糜。如果没有肥肉帮忙,不仅少了香气和美味,还会让灌肠切片困难,口感粗硬。

  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也没少吃肥肉。“吃什么补什么”这句话,虽然并不完全符合科学道理,但用在肥肉上,却相当贴切。无论 什么形式伪装的肥肉,吃完之后若消耗不掉,就会变成脂肪贴在身上。因此,赵薇建议女性朋友们,不妨对以上提到的“隐形肥肉”引起重视。

运动减肥是首选运动减肥是首选

  瘦身方法二: 运动 减肥是首选

  赵薇坦言:“为了减肥,我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完了就去游泳。”游泳是一件非常耗费体力和消耗脂肪的活动,摆臂和蹬腿还有身体的舒展能让身体 全方位的瘦下。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 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的,超轻松减肥,就是这样做!

  人在标准游泳池中跑步2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同样速度在陆地上的1小时,在14度的水中停留1分钟所消耗的热量高达100千卡,相当于在 同温度空气中1小时所散发的热量。由此可见,在水中运动,会使许多想减肥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游泳是保持身材最有效的运动之一。

节食减肥伤身体节食减肥伤身体

  瘦身方法三:节食减肥伤身体,科学饮食是关键

  赵薇说:“我个人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节食的瘦身方法不是导致精神不振、营养不良,就是破坏女性线条并难以坚持,而且也不能随心所 欲地想瘦哪里就瘦哪里。更糟的是,一旦停顿下来,辛苦得来的瘦身成果就会迅速消失殆尽。要想减轻体重,就要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 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科学均衡的饮食是减肥的关键。”

  平常我们喝的咖啡,一般都会放糖,但赵薇喝的咖啡加的是蜂蜜,而且她喝的咖啡是能减肥的。赵薇就是靠喝这个特制的蜂蜜咖啡减掉婴儿肥的。赵薇 说,蜂蜜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除了这种蜂蜜咖减肥法之外。赵薇还有一套自制减肥消脂茶。她把消脂茶作为日常的饮品饮用,减肥消脂还可以当饮料喝呢。

    瘦身方法四:降低热量摄取与散步结合

   以苏打水代替可口可乐,每天可少摄取150千卡的热量。若再加上每周5次,每次45分钟的5公里散步,则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如果降低的热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则可在7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

  瘦身方法五:每天一餐流食

  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如果在医生指导下,甚至可以每日两餐流食。这样可在5个星期内减轻10磅体重。但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和蛋白质,并要保证一日三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