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韩星不化眼妆变路人 实用眼线法一笔变女神

A-A+2014年10月10日11:39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近日,韩国女团Girl's Day参加某活动献唱,与以往不同的是,她们几乎都没有化眼妆,感觉一下没了“星范儿”,秒变路人。这下终于知道眼线的重要性了吧,现在小编为你总结一些简易实用的眼线画法,菜鸟都能学会。

韩女团Girl's Day不化眼妆登场秒变路人

  近日,韩国女团Girl's Day参加某活动献唱,几位成员穿短裙卖力热舞,与以往不同的是,她们几乎都没有化眼妆,感觉一下没了“星范儿”,秒变路人,观众大呼不认得。

  这下终于知道眼线的重要性了吧,即便早晨化妆的时间再紧张,也一定要记得画上眼线,只是简单的一笔在上睫毛根部做描绘,就能大大提神提气,一秒变回女神。现在小编为你总结一些比较实用的眼线画法,先来看看韩星的示范:

Girl's Day成员方敏雅——妩媚粗眼线

  妩媚粗眼线

  妩媚粗眼线有放大眼睛的效果,精致的线条很提气质。沿着上睫毛根部画出略粗的眼线,并不一定要真的一笔带过,可以从眼线中段或眼尾开始描画,眼 尾处平向拉出,再做收尾,最后平滑的补齐前段眼线就可以了。为了让双眼更加成熟有韵味,在眼尾拉神时注意平向拉长,让双眼更显性感。

Girl's Day成员李惠利——长眼尾眼线

  长眼尾眼线

  和妩媚粗眼线不同,长眼尾眼线更加注重眼尾的晕染,上下眼线在眼尾处汇合,留出自然晕染眼尾,让双眼更加深邃。适合圆眼形的MM打造芭比娃娃般水灵的大眼睛。

  不同色彩的眼线笔可以打造不一样的缤纷眼妆,MM们可以大胆尝试。

Girl's Day的成员敏雅、惠利——小翅膀眼线

  小翅膀眼线

  小翅膀眼线更加俏皮少女一些,画法和妩媚粗眼线差不多,只不过在拉长眼尾时稍稍上扬,打造出卷翘弧度。像翅膀形状的眼尾让眼妆更加灵动可爱。

  上扬眼尾对眼线笔的要求比较高,容易打造超细效果的眼线液更适合描画眼尾。眼尾比较容易晕妆,建议选择持久的眼线液。

少女时代林允儿——隐形细眼线

  隐形细眼线

  隐形细眼线更适合内双的MM,日常淡妆中比较常见。紧贴睫毛根部轻轻描画精致的细眼线,在眼尾处不做拉长利落收尾,这样妆感会更加自然,就像没有眼线一样,但同时让双眼更加有神。

  隐形细眼线可是打造伪素颜的利器哦。

Girl's Day成员朴素珍——全包式眼线

  全包式眼线

  全包式眼线有烟熏眼妆的效果,一般要配合眼影做晕染。全包式眼线让双眼更加深邃迷离,时尚魅惑。除了前细后粗的上眼线外,下眼线也必须轮廓清晰的描绘出来,并在内眼角处自然汇合。眼尾处可做拉伸晕染,让双眼看起来更协调。

  实用tips:

  画眼线手抖怎么办? Aven老师教你分段渐进画出电眼

  很多妹子都不太会画眼线,尤其是初学者,一拿起眼线笔就感觉进入了“手残模式”,怎么画都不好看。Aven老师教你分段渐进画眼线,“手残妹”也能轻松上手,画出气质电眼。

  新浪时尚:画眼线时最怕手抖,如何避免弯曲、粗细不一,画出平滑的眼线?正确的手法和技巧是什么?

  Aven老师:眼线有三个下笔点:眼头、眼线中段、眼尾。

  很多人都习惯从眼头开始画,这样的画法适合手稳、并且对自己眼型十分熟悉的人来操作,哪里需要加宽,哪里该稍稍上扬一些,并且一笔成型才不会难看。而新手操作时,容易掌握不好眼线的粗细,即使一笔成型,也有可能睁开眼时发现双眼皮都被过粗的眼线给盖住了。

  所以,如果你困惑于眼线该怎么画才更好,Aven建议你尝试从眼线中段或眼尾开始描画。

  中段描画的方式就是,找到靠近睫毛根部的中心点,向眼尾平行的拉出眼尾的弧度,干净的眼尾画好之后,再分段、将前半段眼线由后向前带过,分成两笔描画操作起来也会干净、简单很多。

  如果两笔画法你仍然觉得操作起来困难,那么就直接选择眼尾画法吧。眼尾画法的好处是可以用多笔重叠成一条眼线。利用眼线从眼尾位置,用斜线条重 叠向前画,一直画到眼头,这时候你的眼线是由很多条斜线组成的,一点也不平滑,get平滑的技巧你只需用笔尖从眼头向后带过,将最上缘线条干净的画出来就 可以。这样前后来回,能简单快速的打造出干净平滑的眼线。

  新浪时尚:在眼尾处画出上扬拉长眼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如何打造自然上扬的弧度?

  Aven老师:眼线的弧度是眼妆的点睛之笔,稍稍不一样的眼线弧度整个妆感会区别很大,想想日系范的无辜眼妆和欧美系的上扬妩媚眼妆,眼线的不同画法是不是看起来感觉都特不一样!

  Get最自然的上扬弧度,Aven和你分享一个技巧:大家在画眼线时、先从中段位置,向眼尾方向平直的画过去,注意后半段眼线是平的(不要沿着 ⌒眼型,画出弧度)。画好之后睁开眼睛,你会看到自己真实的眼尾和眼线画出来的眼尾中间有空白处,用眼线笔填补好这个空白的小三角区域,连成干净的眼尾。 这样的画法适合任何眼型,也是最基础的眼线画法。

  新浪时尚:为了让眼线更加完美贴合,避免晕染,在画眼线前后需要哪些额外的小技巧?

  Aven老师:把劣质眼线笔容易导致脱妆的情况先除外,其次眼皮出油是眼线脱妆的最大原因,所以画眼线前,眼皮、睫毛根部都应该仔细的检查,定 妆是否到位,用手指轻触看眼皮手感是干燥或粘糊糊,干燥的状态才适合开始眼妆的打造。你还可以利用裸色哑光眼影扫在眼皮和睫毛根部,这样既能够再次定妆也 可以制造眼部轮廓。

  化妆包里常备的棉花棒,应该在眼线步骤开始前就准备好,如果稍有差错,立刻用棉棒压住眼线多余的部分擦拭掉,脱妆的部位再用小刷子蘸上粉饼或粉底按压盖住。

  新浪时尚:下眼线容易画得很重,显得眼妆过重过假,如何打造自然下眼线?

  Aven老师:描绘自然的下眼线,可以把眼线笔替换成眼影刷。沾上一点点的黑色或者深棕色眼影,用“点”的方式,在下睫毛根部晕染上颜色,注 意,画下眼线时,不必连成一条线。在下眼线后半段1/2的位置,用画虚线的方式点上颜色,制造出下睫毛的自然交错感,也不会太死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