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杨幂孙俪拼脸不拼命 跑男2女嘉宾素颜PK

A-A+2015年3月12日15:17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相信很多人看到《跑男2》被曝出的嘉宾名单都不淡定了吧,被曝出的女嘉宾中,杨幂、孙俪、娄艺潇、邓紫棋……满满的都是女神。虽然这份名单属于网友们的YY,但我们不禁还是要问,她们到底是怎样保养的呢?

杨幂孙俪拼脸不拼命杨幂孙俪拼脸不拼命

  杨幂

  最新曝出加入《跑男2》的女嘉宾就是杨幂了。虽然常常陷入整容疑云,但很多人都不能否杨幂的确是越来越美了。在《分手大师》中,杨幂不施粉黛,以纯素颜出镜,连女星李艾都感叹“杨幂素颜也很美。”观众们对她的素颜下嫩嫩的好肌肤赞不绝口。

  喝牛奶+牛奶洗脸

  杨幂的护肤方法有点奢侈,她每天都会喝牛奶,并用牛奶洗脸。的确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白皙。但编辑温馨提示,各位MM在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另外应该挑选脱脂牛奶,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粒产生。

  孙俪

  娘娘可以说是呼声中最大的女嘉宾了,早在第一季开播时,很多观众甚至嘉宾也喊话超哥跟娘娘一起上跑男。孙俪平日的妆一直都是走淡雅清新路线,其实,素颜下的孙俪也是非常好看,眉眼间散发出一股灵气,皮肤也很水润光泽,不过美白有待加强。

  睡美容觉+美白睡眠面膜

  孙俪说的好肌肤源自好的睡眠,睡眠好,肌肤得到正常休息,微血管通畅,肌肤就会光洁润滑,所以不管多忙,抽她空睡美容觉都是不可少的。编辑建议如果在睡觉时能敷个美白睡眠面膜,这样肌肤会变得更加白皙光滑哦。

  娄艺潇

  网曝娄艺潇也将会参加这节目,有木有很开心,很多人提起娄艺潇,都会先想起《爱情公寓》里的霸气御姐、万人迷胡一菲。可是,其实卸妆后素颜的娄艺潇,少了电视里的一些霸气,多了一份温柔的感觉,虽然没有画眼线的她眼睛小了不少,不过标志性的卧蚕还是加分不少,就连皮肤白白嫩嫩哒,甚至连毛孔也看不见,简直就是360度无死角。

  玫瑰成分的产品

  娄艺潇说自己跟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漂亮的事物,尤其是玫瑰花,就连日常生活中她使用的最多的含玫瑰成分的护肤品。编辑认为玫瑰成分的产品可以在为肌肤美白、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很不错的润色、提亮效果,特别是在冬季,能让肌肤变得水润且有光泽。

  喝玫瑰花茶+玫瑰泡澡

  娄艺潇还说除了使用含玫瑰成分的护肤品外,她还很喜欢喝玫瑰花茶!编辑也经常多喝玫瑰花茶哦,玫瑰花茶能有效美白祛斑、解决月经失调的问题。坚持喝玫瑰花茶一段时间后,能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另外,编辑认为泡玫瑰精油澡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哦。

  邓紫棋

  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2》后就获得超高人气,据说这一季《跑男2》也请来了邓紫棋哦。邓紫棋刚出道就被誉为巨肺小天后,唱功了得,甜美型的长相,再加上肌肤细腻紧致,一下子就俘获了观众的心。其实,卸妆后,邓紫棋也很美,白白嫩嫩、细腻紧致的素颜肌更是让她成为美宝莲的最新代言人。

  正确的洗脸方法

  邓紫棋觉得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每天都要洗脸不在话下,但是洗脸要懂得方法,邓紫棋建议洗脸一定要用温水,并搭配洗面仪和温和的洁面乳洗脸。洗脸很重要,只有最好肌肤清洁,后面的护肤步骤才能事半功倍,但提醒大家,千万不能贪多,一般情况下,一天洗2至3次就完全足够了。

  蔡依林

  蔡依林可以说是最出乎意料的女嘉宾了,虽然35的蔡依林人气明显不敌往昔,但有不少人把当做女神,认为她是“中国的gaga”,不管怎么样,没有人能否认蔡依林工作真的很拼。素颜下的蔡依林黑眼圈似乎有点重,看来为了工作,把自己搞的疲惫不堪也是常有的事。就是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记护肤哦。

  绿茶茶包敷眼+眼部专用卸妆液

  跟蔡依林一样有黑眼圈的MM,可是尝试一下用泡过的绿茶茶包敷眼哦,短短几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此外,编辑也建议跟蔡依林一样经常化妆的MM,一定要用眼部专用卸妆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不然黑眼睛会更严重哦。

  谢依霖

  参加过第一季跑男,获得超高支持的谢依霖据说也会参加第二季哦。在女神堆里,谢依霖只能算得上是女神经吧,好在她率真不做作,所以也很受人欢迎。比颜值,谢依霖肯定是比不过前面几位女神,不过,但是比素颜,Hold姐也是很不错滴。五官端正,再加上90年的年轻肌肤,非常饱满,光滑。

  安全、温和的祛痘产品

  谢依霖跟大多数90后一样脸上容易长痘痘,所以她平常也十分注意祛痘,选择祛痘产品时会尽量挑选安全的不刺激肌肤的,这样也不会留下痘印。编辑建议,去痘痘还需要配合内调,排清体内毒素,痘痘也自然会减少。

  Angelababy

  早在跑男1中,Angelababy的素颜就大受好评! 素颜时肌肤状态也是非常好滴,均匀透亮的肌肤,好到能掐出水来,甚至没有一点瑕疵,跟韩国“最强素颜”智孝相比,也毫不逊色!看来跑男2的新女嘉宾想要当最美素颜,也是很有压力的。

  蒸脸+敷面膜

  Angelababy的肌肤底子真心不错,她自曝爱敷面膜,做面膜除了可以皮肤变好之外,同时心情也保持水润。其实,你可能只知道她喜欢敷面膜,却不知道,她会在敷面膜之前先用蒸脸机蒸脸打开毛孔。啊?你没蒸脸机?没关系,编辑建议大家也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也有同样的效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