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消失的爱人》定档光棍节

A-A+2015年7月9日10:05大河 网评论

黎明、王珞丹再现深情相拥黎明、王珞丹再现深情相拥
(《消失的爱人》破冰定档11月11日(《消失的爱人》破冰定档11月11日

  近日,由黄真真执导,天王黎明、女神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特别出演的年度重磅悬疑爱情催泪巨制《消失的爱人》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以极富创意的沙画视频向观众描述了一段浪漫凄美的生死恋,同时还曝光了一支幕后花絮,将此次在玉龙雪山拍摄的艰难一一呈现,黎明与王珞丹上演的“人鬼情未了”在现场重现了海报中的深情相拥,谋杀菲林无数,王珞丹还一语双关表示:“是导演带我找到黎明”。另外,影片特别出演的张榕容也来到现场,“老公”林俊杰隔空示爱,更是透露了诸多戏里戏外的内幕。

  黄真真回应片名疑云 称其为最骄傲的电影

  在《消失的爱人》进入公众视线之初即产生了不小的反响,这与先前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gonegirl》是同一个中文名,在现场导演黄真真首次面对公众做出回应,此次黄真真版《消失的爱人》与美版没有任何关系,而为何选择该片名也是经过反复斟酌的,据了解,该片讲述了黎明饰演的凯峰与王珞丹饰演的秋捷是一对恩爱夫妻,在一次雪山攀登中发生意外,凯峰无法走出痛失爱人的阴影整日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思念中,也是在这种强烈爱意下,秋捷重回到了他的身边。

  导演黄真真道,王珞丹饰演的秋捷是名符其实的“消失的爱人”,片名与电影调性一脉相承:“与美版不同的是,美版中女主角回来了,但是爱再也找不到了,但是我们的片子,即使人消失不见了,但是爱永存。”同时黄真真直言:“《消失的爱人》是我拍戏以来最骄傲的作品。”

  黎明自曝看剧本哭红眼眶 故事灵感源自导演父母

  很久不拍爱情片的黎明此次再度接到催泪爱情片也有不小的渊源,据黎明透露,经纪人曾在看剧本的时候流泪,好奇心起的黎明用短短45分钟即快速看完了首版剧本,当时也是眼泪汪汪,便向经纪人示意:“赶快接下这部戏”,他道:“能遇到好剧本太难得。”

  据了解,这部略带奇幻色彩的故事最终是起源于导演黄真真父母的故事,在去年父亲过世后,继母对父亲仍怀有深深的眷恋,在继母有一次与黄真真吃饭的时候,说道“不知你爸爸来了没有”,原来继母一直表示在父亲去世后看到过他,那顿饭点了父亲爱吃的东西,就像他们三个人在一起一样。黄真真道:“他们的感情非常感动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信就有,不信就没有”。

  黎明、王珞丹现场重现深情相拥 演绎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在这部感天动地的生死之恋中,男主角黎明与女主角王珞丹将上演一段人鬼情未了,恰巧当天黎明黑装出席、王珞丹白裙翩翩,与定档海报中的形象如出一辙,现场二人再度重现经典深情相拥的画面,引起现场尖叫连连,而这一对新鲜CP组合也默契十足,王珞丹一语双关表示,导演带我找到黎明。

  据了解,在这段“人鬼情未了”中,王珞丹饰演的是被爱感召回来的灵魂,她透露,此次在片中她将如梦如幻似仙女一般美丽,而为人母为人妻的知性、纯美更是她角色中的突破点,观众也将在电影中看到一个与以往非常不一样的王珞丹,塑造了诸如《触不到的恋人》《星语心愿》这类看点十足的催泪角色,这个角色也将打破王珞丹以往的“小妞”印象。

  林俊杰隔空示爱“另一半” 最美妯娌上演内心戏

  未能亲自参加发布会的林俊杰还贴心的送上了一段视频,除了让黎明和王珞丹对自己片中的老婆张榕容多加关照之外,还坦言了拍摄这部戏的一些小感想。此外他还笑谈:“虽然第一次跟榕容演夫妻,但是很有默契,感觉很好”。而对于在片中饰演王珞丹闺蜜的张榕容在介绍自己角色的时候坦言,片中的燕子其实并不喜欢秋捷,不仅嫉妒她,内心还有点小黑暗,所以她是看不到灵魂状态的秋捷。俩人在片中上演了一出妯娌PK赛,内心戏十足。

  《消失的爱人》近日正式杀青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

  年度奇幻爱情《消失的爱人》自从在云南玉龙雪山开机以来即备受关注,黎明、王珞丹这对全新CP组合也吊足观众胃口。在经历转展云南、台北两地的日夜奋战,《消失的爱人》顺利杀青。在此之际,导演黄真真就将档期早早预订,对于片名导演表示爱人消失了才变成光棍,所以在光棍节上映非常合适,也非常有意义。据了解该片将于2015年光棍节11月11日全国公映,而片方更以雪山冰雕的创意形式纪念电影拍摄期间的艰难险阻,黎明表示电影中的深沉感情,需要观众走到心里才能慢慢体会,而王珞丹则直白表示,电影真的很好看!张榕容则透露,希望观众在一个孤独的节日中感受到爱的希望与温暖,在喜剧片、动作大片、3D大片横行的电影市场,用心打磨的情感大片更受时下观众青睐。

  据悉电影《消失的爱人》由导演黄真真的真恒业公司倾注巨资打造,也是真恒业成立的第一个电影项目。影片讲述一个横跨时空和生死的离奇故事,故事穿梭在奇幻和现实之间,主人公在一次结婚周年雪山旅行时,经历了雪崩意外,变成灵魂状态归来,发现只有爱她的人才能看见她的灵魂,讨厌她的人却看不见她。本片既有浪漫怀旧的爱情气息,也有友情,亲情带来的感动,令人颇为期待。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