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马震50度灰李晨知吗 范爷:以后会打预防针

A-A+2015年7月23日16:14新浪娱乐评论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2.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49.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3.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4.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5.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5_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7.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7_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9.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259_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2.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3.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4.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5.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6.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7.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8.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08_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0.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0_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3.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4.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5.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6.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7.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8.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19.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0.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1.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3.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4.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5.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723/U10500P827DT20150723161326.jpg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范冰冰自曝拍摄末尾一场戏时差点丧命,把监视器前的导演们吓得都冲出了帐篷。(郑福德/图)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黎明[微博]和范冰冰[微博]在马背上、以及两人最后“死了都要爱”的两场激情戏份尺度相当不小,令首批观众瞠目结舌。随即在今天,片方又发布了一款令人浮想联翩的荔枝海报,让这部看似严肃的大型古装历史电影再度被蒙上一层桃色意味。

  对此,新浪娱乐对话女主角范冰冰,共同探讨了这些戏份背后的意义。范冰冰认为,“这部电影要讲人性,讲生死,讲爱情,要描绘爱情的细节、人性的张力”,所以要有一些年轻人可以有所感悟的新视角。另外,作为出道以来首次大方公布恋情之后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范冰冰透露李晨也会大力支持,因为“作为同行要有相互的尊重”。不过,自称其实是“小白兔”的范爷也笑着表示,今后再遇到类似尺度一定会给李晨打个预防针。

  【幕后故事:为演杨贵妃增肥到125斤 导演人脉来自乐善好施的性格】

  新浪娱乐:这是你第二次演杨贵妃,跟十年前那次比有什么不同?

  范冰冰:杨贵妃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角色,有人觉得可能演完一遍再演就没意思了,但这个是我为数不多愿意一演再演的角色,真的挺难得的。十年前毕竟是电视剧,虽然在那个年代很精良,但制作级别、剧本构成、对人性的深度探讨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十年前我就差不多把所有关于杨贵妃的书都看了一遍,包括香港的、台湾的、日本的,所以对这个人物还是有一定的熟悉程度。这次看到剧本,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演的,作为一个女性角色。

  新浪娱乐:以前有不下十位女星演过这个人物,这会给你压力吗?有的还以为戏增肥闻名,对增肥这件事你怎么考虑的?

  范冰冰:我本身就不是特别瘦,另外我确实为这个戏胖了一些,大概胖了十二三斤吧,在125斤左右。我现在又瘦了点回来,差不多110斤。增肥本身就挺痛苦的是,但是又不能太肥,我到了125斤的时候我觉得我脸都要爆开了。唐朝衣服都是裹胸的,女孩可能都知道,身材胖了脸啊什么的都会跟着胖,显得臃肿,所以要控制在一个特别好的度。好像有历史记录,杨贵妃的体重是130多斤,但毕竟是大银幕,在视觉上可能会不舒服。

范冰冰范冰冰

  新浪娱乐:换导演以后剧组有了哪些变化?十庆是一个怎样的导演?

  范冰冰:他是一个文化修养极高的导演,不管是生活中聊天,还是探讨这个角色,都会给你思维打给另一扇窗户。他第一次做导演,没有世故、油滑、对技术门儿清那些,很内敛,很控制自己的情绪,把它们发挥在剧本里。有的时候他也很坚持,会就一场戏、一句对白跟我们有争执,争执过后想想,这就是他的风格。

  新浪娱乐:除了田壮壮、张艺谋做导演,冯小刚[微博]、姜文、顾长卫[微博]、徐静蕾等很多国内大导演也给这部电影提供了支持。十庆作为一个商圈人士,为什么能有这么好的人脉?

  范冰冰: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清楚,我觉得他是一个乐善好施、行侠仗义的人,很愿意帮助别人,不管是刚认识的还是认识很久的朋友。这种性格会让很多导演和演员变成交心的朋友,还是他自己的人格魅力,让别人都会跟他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新浪娱乐:《杨贵妃》之前你就跟他比较熟悉了,他跟影视圈娱乐圈里人的来往是文化上的还是商务方面的多一点?

  范冰冰:不知道哎,其实跟我的交流还是讨论电影,他也会跟我讨论人生阶段,会给你一些人生方向。他愿意送人的礼物都是书,会给你开一个书单,说这段时间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看一看,会打开你新的视角吧。

  新浪娱乐:你拍《杨贵妃》差点丧命是发生了什么事?

  范冰冰:最后有一场杨贵妃服毒自缢的戏,三尺白绫最后要黎明抓在手里。可能黎明大哥比较投入,我们俩全是都是汗,都是泪,湿湿嗒嗒黏黏糊糊,他一勒有点没收住,我当时已经耳鸣了,眼前一片黑,那口气就没反应过来。我就看十庆、艺谋、壮壮导演都从监视器那边跑过来,艺谋导演说这部戏差点没有贵妃了。当时我真的觉得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濒临死亡,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恐怖的。那时候我已经说不出话了,一直拍黎明的手,他突然反应过来是不是太狠了。挺危险的。

  【回应大尺度戏份:要表现爱情细节和张力 今后会先给李晨打预防针】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有些大尺度戏份,还被称为“唐朝《五十度灰》”,拍摄时你都OK的吗?

  范冰冰:我真的还没看到,我觉得不是尺度大,因为这部电影要讲人性,讲生死,讲爱情,要描绘爱情的细节、人性的张力……其实这个故事太熟悉了,要找一个什么视角表现唐明皇、寿王、杨贵妃、高力士、安禄山,怎么表现这样一个故事,又能让现在的年轻观众有一些感悟,所以可能有一些新的视角。

  新浪娱乐:对你来说有挑战比较大的吗?

  范冰冰:我只能说都在戏里,因为有一些感受你根本不能当做单一的画面去看,还是要把它揉在戏里的方式去感受它吧,看了以后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新浪娱乐:这个电影从09年就立项,这几年有各种传言都落在你身上,包括你改戏、和原来的韩国导演不欢而散,还有说你和导演的绯闻,你怎么看待这些传言?

  范冰冰:其实我不想再重复这样的话题了,现在看来这个戏已经有了结果了,中间的痛苦和不被理解,还有自说自话吧,都是一种过程。在我来讲,结果好就好,太纠结也没什么用,都发生了,过去了,这部电影如果能让大家有一些不同的感受,这个结果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了。

  新浪娱乐:这是你公布恋情后第一部要上映的电影,你的另一半有大力支持吗?

  范冰冰:心里肯定是支持的吧,而且工作上都是同行,所以也知道拍一部戏的不容易,毕竟还有很多电影拍了很多年却不能上映。我相信他也是一样的祝贺吧。

  新浪娱乐:以后再接这样大尺度的戏,用给李晨打个预防针吗?

  范冰冰:当然要打呀。其实对我自己来说,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有的时候剧情需要、角色需要,到了一定阶段,其实在我眼里没有所谓的尺度大跟小,只有角色需要不需要,角色需要我就愿意为她完成。当然也要有相互的尊重,这个是最重要的前提。  新浪娱乐:相互尊重是指?

  范冰冰:这个是最起码的底限,大家要对职业有专业度,回到家再商量呗。

  新浪娱乐:之前你演武则天,现在又说杨贵妃,都是有权有势的女人。联想起“范爷”、“我就是豪门”等标签,会不会给人感觉太“硬”了?

  范冰冰:其实我是小白兔!没有想过硬跟软的问题,只是碰到了这样两个角色。有的时候你碰不到这样的角色,当你真的碰到这样大时代大人物,其实真的是特别难得的事情。你怎么去成为她,是一件很需要勇气和担当的事情,也有一些使命感。怎么去好好呈现这个人物,对我来说也有压力,但是也很幸运,不是每个女演员都能感受这个角色。当我脱下戏服,我就还原成一个普通的女孩,如果不是演员,我跟所有女孩都是一样的,有的可能更不灵光,因为每天都在剧组拍戏。卸下戏装还是会回归生活,成为一个很舒服的人,不用戴一个特殊的光环,不然会很辛苦。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