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大牌爱大咖 猜猜这些明星的御用品牌是什么

A-A+2015年7月31日15:42爱美女性网评论

  导语:明星和大牌的关系好比鱼和水,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你知道杨幂、范冰冰、周迅、高圆圆的御用品牌是哪些吗?哪些大牌跟她们的关系特别好吗?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杨幂钟爱Chanel杨幂钟爱Chanel

  【杨幂】——CHANEL Girl

  如果是有一直关注杨幂的姑娘,一定会发现今年杨幂好爱穿Chanel喔!自从今年5月首次出席Chanel的活动后,杨幂就频频穿着Chanel出现了~在何以笙箫默的宣传发布会上,杨幂就穿了两次Chanel,有一次还跟AB撞衫了!

杨幂杨幂

  虽然杨幂之前和Chanel的交集并不多(极少有Chanel的品牌赞助),但是私底下大幂幂还是很青睐小香的~你看她的机场街拍,几乎都是背Chanel的包包,各种款式的都有,可见是忠实粉丝啊~以杨幂现在的发展趋势,相信以后和Chanel的合作是会越来越多的。

范冰冰钟爱LV 范冰冰钟爱LV 

  【范冰冰】——LV Girl

  自从2013年在戛纳上以LV高定粉裙亮相后,范冰冰和LV的关系就越来越密切。当上了LV成衣的全球代言人不说,还常常穿着LV的服装出现活动,凡是重要的时装秀范爷都有去,上次的2015秋冬秀就是从头到脚的LV~而且私底下范爷也拥有很多只LV的包包喔!

范冰冰 范冰冰

  14年12月的伊周,范爷就穿着LV的当季成衣上封面的!

倪妮钟爱Dior倪妮钟爱Dior

  【倪妮】——DIOR Girl

  倪妮对哪个牌子最钟爱?当然是Dior了!从刚出道就一直穿Dior出席活动,凡Dior的秀场必去,倪妮对Dior简直可以说是“真爱”了!不过,Dior方面也从没亏待过倪妮,出道4年一直“宠爱”着她,看她每次出席活动都是穿当季的衣服就知道了。

倪妮倪妮

  受邀去“迪奥花园”、拍摄时尚大片,真真是应了那句“凡是有倪妮的地方就有Dior”。

高圆圆钟爱Michael Kors高圆圆钟爱Michael Kors

  【高圆圆】——Michael Kors Girl

  其实和高圆圆关系好的品牌不止Michael Kors一个,像是Chloe也很不错。但是要说到出镜率最高的,还是MK~今年圆圆首战戛纳,就是受MK邀请出席的,而且穿的也是MK的高定礼服!

高圆圆 高圆圆

  今年圆圆上的封面不多,时尚芭莎唯一的一张封面也是带着Michael Kors 一起上的!

唐嫣钟爱Lanvin唐嫣钟爱Lanvin

  【唐嫣】——Lanvin Girl

  要说唐嫣有什么专门合作的品牌,小花里的时尚资源她算比较差的了。不过今年跟Lanvin的合作倒是获得不少瞩目,何以笙箫默的宣传上换了3套Lanvin,就算是在上影节上发生“山寨礼服”事件,会后的慈善晚宴Lanvin还是赞助了她一套衣服!

白百合钟爱Chanel白百合钟爱Chanel

  【白百何】——Chanel Girl

  众所周知,白百何也是Chanel Girl的一员,最近的她出席《捉妖记》等电影宣传发布会,也是换了好几套Chanel~身材苗条的白百何穿这种复古又简约的衣服真的很适合~图中的黑色背心裙来自Chanel2015巴黎手工坊,比模特都穿得好看我会说吗?!

白百合白百合

  刚刚出炉的《嘉人》8月号也是穿着Chanel 2015秋冬系列大衣上镜!

Angelababy钟爱DiorAngelababy钟爱Dior

  【杨颖】——Dior Girl

  经常被拿来和倪妮对比的Dior girl,当属baby杨颖了!在当代小花旦里,AB也是Dior非常看重的一员,今年的戛纳就是穿Dior 2015春夏高定去的。

Angelababy Angelababy 

  今年6月号也是穿着Dior高定上封面。虽然经常被拿来和倪妮对比,但是AB的资源其实一点都不比倪妮差。最近要上映的《新娘大作战》是两位首度合作,不知在片中会不会也出现Dior的华服呢?好期待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