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南阳市计划招录公务员358名 8月18日开始报名

A-A+2014年8月15日08:00南阳 晚报评论

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358名  杨 芳 制图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358名  杨 芳 制图

    本报记者 于晓霞 通讯员 丁 欢  

    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目前全面启动,全省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4732人,其中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358人(含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和邓州市)。

  今年南阳招录公务员358人

  全省共计划招考公务员4732人。其中省直单位261人,省属监狱系统595人,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400人,省辖市直单位944人,县(市、区)直单位715人,乡镇机关1817人。乡镇机关还将面向我省优秀村干部招考200人。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省招录人数比往年明显增多,是历年来全省统一招录公务员最多的一次。根据录用计划,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358人,其中市直单位89人,省地税系统驻南阳市以下单位40人,邓州市51人,县(市、区)直单位48人,乡镇机关130人。

  26个职位专招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在此次招录中,继续对“大学生村干部”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这次我市设置26个公务员职位,面向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4年12月31日连续任职满3年的大学生村干部或我省招募的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定向招录。同时,全省有200个乡镇机关职位,面向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4年12月31日连续计算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及大学生村干部)招考。

  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6人

  在整个招录计划中,我市专门拿出6个职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

  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招考职位,报考人员须是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入伍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人员,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

   【特别提醒一】报名方式要看清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南阳市、邓州市市直单位及所属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驻南阳市的市以下单位的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优秀村干部报考南阳市所属乡镇机关职位的,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8:00至8月22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8月24日18:00。

    报考南阳市、邓州市市直单位及所属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和省地税系统驻南阳市以下单位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ny.lss.gov.cn)、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至8月22日每天8:00至16:00。优秀村干部报考南阳市所属乡镇机关职位的,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进行现场报名。

   【特别提醒二】9月27日笔试

    笔试安排在2014年9月27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试范围参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本次招考的详细信息见《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简章》从8月13日起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hngwy.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上发布,有关考试录用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此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公布了工作网站(http://www.hany.lss.gov.cn),用于公布与本地有关的考录信息,考生可及时上网查询有关信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