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城市|鲜城|旅游|婚嫁|汽车|体彩|教育|健康|财经
南阳

新浪河南>南阳>要闻>正文

高新区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搭建发展合作平台

2017年09月13日 10:12 政府网站  评论(人参与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在开幕式上做南阳光电产业发展与投资合作主题演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在开幕式上做南阳光电产业发展与投资合作主题演讲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与参展企业交流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与参展企业交流
左一(英锐光电董事长孙志强)左二(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左三(贺龙之女贺晓明)右二(光博会主席杨宪承)右一(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协会秘书长张迪先生)  左一(英锐光电董事长孙志强)左二(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左三(贺龙之女贺晓明)右二(光博会主席杨宪承)右一(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协会秘书长张迪先生)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与参展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与参展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

  9月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海瑜作为嘉宾出席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区光电产业园区英锐光电、卡尔奇光电、华鑫光学、天堃实业等1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宋海瑜做了南阳光电产业发展与投资合作主题演讲,接受了CCTV的专访,介绍了南阳高新区光电产业的现状与此次组织企业参展的目的,并与贺晓明大姐(贺龙元帅之女)、卜庆君将军(原总参谋部测绘局局长、作战部副部长,少将)就军民融合和南阳光电产业发展做了亲切交谈。

  会上,高新区12家企业共与客商达成合作意向60余个,其中卡尔奇光电、金莱光电、捷鑫光电3家企业现场向客户报样、报价并初步签订了合作合同。此外,高新区珠三角招商组也在活动中与深圳华科光电有限公司、北京耐德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富兴凯永兴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光电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之一,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今年光博会分设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中国蓝宝石技术及触摸屏展等多个专业展,总展出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光电企业参展,参展人员和观众超过15万人次。

  本次参展活动为高新区的光电产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很好地向外界展现了高新区企业的风采和南阳高新区光电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再添新的契机和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