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健康>正文

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

A-A+2015年4月23日10:27映象网评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张海龙 赵宇飞)“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每年4月22日举行,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目前,雾霾肆虐、沙尘漫天、江河枯竭……环境污染日益侵蚀我们的生存空间,当宛城的蓝天不再蔚蓝时,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
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

  2015年4月22日,第46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南阳协和医院联合多家媒体共同举办了“只有一个地球,我们用心呵护”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大型公益服务活动,医院后勤部全体员工与社会志愿者们开展了走访宣讲、清捡垃圾、公益签名等一系列环保宣传和实践活动。

 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 世界地球日南阳协和医院以行践言

  下午两时许,“世界地球日”公益服务活动在位于南阳市工业南路的南阳协和医院隆重启动,全体医护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环保教育。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从医院出发走上街头,分组清捡随处可见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清洁宛城、保护环境,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与称赞。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为此,志愿者们途径人流量较多的商业街及交通要道时,通过主题条幅、公益签名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有关资源利用相关知识的讲解,如家庭节水节电、出行节能减排、种植绿色植物、废物循环利用、垃圾分类回收等,呼吁市民们用自己的日常行动践行“善待地球,保护环境”。

  据悉,此次公益服务活动筹备了近一周的时间,在此之前,南阳协和医院工作人员进精心进行了方案设计、路线规划、条幅制作等准备工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科学环保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

  ‘世界地球日’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协和人以行践言,用实际行动强化公众对地球的保护意识。南阳协和医院勾廷祥院长介绍到,南阳协和医院从2010年就开始关注‘世界地球日’,通过公益宣传的力量号召广大市民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让我们美丽的宛城多一片绿色,多一些健康,多一点文明。接下来,南阳协和医院还将在院内陆续开展多样化的环保宣传和实践活动,为保护和改善地球环境尽一份力!

  【免费电话】0377-62069361

  【可加QQ】 9630-73333

  【门诊时间】8:00-20:00(节假日无休)

  【医院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1039号,卧龙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向南50米

  【新朋友】可搜索微信号nysxhyy120关注南阳协和医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