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今日玉雕节月季展在南阳中心城区华彩开幕

A-A+2015年4月28日08:23南阳 晚报评论

  □本报记者 王秀云

  玉美秀,花似海。 

  今日,中国·南阳第十二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2015中国(南阳)月季展华彩开幕,南阳城以花团锦簇、美玉熠熠欢迎四海宾朋共赏美玉丽花。

新密市玉雕大师王冠军在清洁作品新密市玉雕大师王冠军在清洁作品
拓宝公司职工在安放大型玉雕作品“龙凤呈祥”     拓宝公司职工在安放大型玉雕作品“龙凤呈祥”

  玉雕节

  400余精品玉雕 今日亮相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走进南阳市体育中心,这里各路专家正在进行第三届中国玉石雕刻“玉华奖”评选。来来往往的人员正穿梭在展销区进行布展收尾工作。此次玉雕产品展销区共设置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200个,容纳商户400家。

  中国·南阳第十二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开幕式主席台也已搭建完毕,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走场演练。二楼玉雕精品展,1700件各类玉雕精品,已全部布展到位。宛派玉雕大师联展、京派大师联展、海派大师联展、姑苏玉宴联展等十个大师团体联展,也已准备就绪。

  知名嘉宾、客商、专家学者、玉雕大师昨日已云集南阳。玉雕节拟征集发布300个、签约50个以上、总投资额200亿元以上的项目已全部对接。

  本届玉雕节中国玉雕高峰论坛,今日下午将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中原厅开讲。在镇平玉文化产业园区举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奠基仪式准备工作到位。 

  开幕式志愿者服务、讲解员培训、展厅背景音乐制作等已全部定岗到位、责任到人。

  镇平县节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5家品牌企业、400余参展作品已准备就绪等待亮相,总投资8.6亿元的4个签约项目也已确定。 

连日来,阳光明媚,许多市民来到我市“鸟巢”,徜徉在月季花海中,或赏花或拍照留念连日来,阳光明媚,许多市民来到我市“鸟巢”,徜徉在月季花海中,或赏花或拍照留念
花团锦簇花团锦簇

  月季展

  万千月季 花开迎嘉宾 花正浓,香四溢。

  2015年中国(南阳)月季花展主会场设在南阳市体育场。下午4时左右,记者到此采访,工作人员正在为月季展作最后冲刺工作,环卫工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正在对月季展主会场周边地段进行最后清扫,营造优美环境,喜迎盛会举办。

  在此备战开幕式《月季花》邮票发行仪式的市集邮公司经理郑青告诉记者,在今日的开幕式上,市邮政公司将举办“月季邮局”成立仪式及《月季花》邮票发行31周年集邮展览、集邮名家签字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为月季展助兴添彩。 

  据筹委会人员介绍,月季展开幕式、精品月季生产基地参观、盆栽精品月季和新品种月季展、全国花卉信息工作会议、花产品森林食品及盆景艺术展、项目签约及颁奖活动、百万人游南阳赏月季活动、月季摄影文化展等活动目前已万事俱备,就等开幕之时。除主会场月季展外,参观活动还安排了南阳月季博览园、东改线南阳月季产业基地、南召玉兰生态园、南阳豫花园等月季花卉生产区。

  目前,花卉苗木招商引资来的30家签约企业代表昨日全部到位,南召玉兰花木推介会,花卉苗木、石材根艺盆景展已布展就绪,就等市民观赏。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