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南阳华耀城:商业旗舰盛大起航

A-A+2016年3月2日08:20南阳日报评论

  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项目全面运营后,将创造逾5万个就业岗位,年交易额超百亿元,税收10亿元。我市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项目——

  南阳华耀城:商业旗舰盛大起航

  热点聚焦

南阳华耀城效果图    杨家强 翻拍南阳华耀城效果图 杨家强 翻拍

  本报记者 杨家强

  2月27日,惠风和煦。我市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项目——由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集团)倾力打造的南阳华耀城,在祥和喜庆的氛围里举行了盛大的全面开工仪式,标志着华耀城这一80亿元商业航母的盛大起航。

  新城蓝图 商贸引擎

  华耀城,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坐落于信臣南二路以南、李高路以北、白河大道和黄河大道之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河南省、南阳市政府重点引导、打造的商贸物流项目。

  该项目由总部基地、商务办公、星级酒店、高品质公寓、高档居住区、会议展览、仓储物流、大型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平台、大规模交易市场十大产业配套组成,是集商贸物流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综合商贸产业集群,经营业态涵盖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汽摩配件、轻纺百货、糖酒副食、地方特色等。项目全面运营后,将创造逾5万个就业机会,年交易额超百亿元,税收10亿元,对于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和交易成本,加速产业升级和现代服务业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有着直接的带动作用。

  产城崛起 造福南阳

  华耀城是我市招商引资、商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项目建设运营,是助推我市商贸物流发展的鲜活动力。

  南阳华耀城是华耀城系列项目的升级版,是一座具有强大区域影响力的新城更是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典范。华耀城集团有信心也有决心再次创造新的华耀城速度,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把南阳华耀城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将以独特的“会展经济+实体店铺+电子商务”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在南阳开启又一个全新的经济圈。

  随着华耀城项目的建设运营,我市的产业结构、产业链条、产业发展速度将得到优化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服务业水平将得到大幅改善,极大增添区域经济发展动能,提升南阳的商贸核心竞争力,加速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带动周边县市发展,南阳的经济发展将由此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依托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建设,华耀城项目前景广阔,必将与南阳人民一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延伸阅读

  华耀城集团

  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集团),于2010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NR),是规划、建设、运营中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跑者,致力于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公司紧跟国家产城一体化建设战略的脚步,迄今已在铁岭、德州、衡阳、周口、南阳、邯郸六城开发建设并运营着大型商贸物流项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