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南阳大印财富通的“电商速度”

A-A+2016年4月6日17:1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奋进的市场部奋进的市场部
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
走进市场走进市场

  4月5日上午11时,在南阳市大印财富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印电商工作”微信群内,上传了一篇“四月第一周例会会议记录”。打开后显示,是公司综合部乔新赏,将该日9:00——9:20的周例会记录进行了整理,发布在群内。周例会中,公司副总经理刘松涛,将各部门的重点工作予以明确,要求公司全员,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服务好客户。在会议结束后,他便带领4名同志,按照工作计划,迅速前往市区某经销公司,进行贷后跟踪。与此同时,风控部经理徐荣明带领一个小组,前往镇平某企业,进行信用信息采集和核实工作。市场部的谢侗林、吴琳琳则组织一个工作组,前往市光电产业集聚区,开展“四走进”活动。技术部和综合部的同志均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维护好网站运行,为客户释疑答难,提供优质服务。这种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姿态和雷厉风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作风,被集团公司总经理总结为“电商速度”。

  建立在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讯技术基础上的互联网金融,注定要比传统金融机构的运作速度快捷很多,以期更有效的服务客户,彰显价值,其所呈现的工作速度被称为“电商速度”。诞生于高速运转中的南阳大印财富通公司,以其快捷、高效的工作方式,越来越被公众认识,成为本土P2P行业的代表。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已累计发布标的207个,撮合成功1.88亿元,为163家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了借贷信息服务,助推了他们的经营发展。

  为保持这一“电商速度”,大印财富通公司坚持做到了“两快两稳”。“两快”,一是反应快。无论是公司高管,还是普通员工,都注重了解行业前沿知识,注重接受新的理念熏陶,注重学习行业法规和细则,做到既埋头拉车,又抬头看路,避免出现无效劳动,甚至违法服务。二是信息对接快。当听到客户有借贷需求时,风控部的同志便及时赶往该单位,按照风控流程,实地查看,综合研判,形成信息采集意见。在反复核实中,做出决定, 提交公司贷审会。当确定发标时,综合部全员立即将信息介绍给投资客户,让其选择是否投标。由于信息介绍准确,标的用途清晰,很多标的均被“秒抢”,体现了P2P网贷的快捷和高效。“两稳”,一是稳妥发标。面对极不稳定的市场,公司坚持“宁可错过绝不做错”的原则,在众多申请中,选择符合安全条件的标的予以发布,以提高标的质量。二是稳步跟踪。按照“15天、30天、60天”的工作节点,对贷后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跟踪,发现问题,立即按预案处置,并及时将信息公布,确保投标人的利益不损失。

  为做好“两快两稳”,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并通过周会、《大印财富通周报》等形式予以肯定,使电商公司的“速度”与“质量”做到有效统一,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崔国安 邓梦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