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南阳大印财富通增强客户风险意识快乐理财

A-A+2016年5月19日16:59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董事长刘现印董事长刘现印
副总经理刘松涛副总经理刘松涛
客户见面会会场客户见面会会场

  面对投资风险,你会怎么办?南阳市大印财富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给你提供了一项选择:增强风险投资意识,集大众智慧,快乐理财,共建“大印财富通”和谐家园。5月17日晚,来自城区的40余名投资理财客户,汇集在张衡路店会议室,与公司工作人员互动,听金融学者的理财观,见证网站新功能、新产品、新机制的发布。

  四楼客厅座无虚席,一场“正视风险、快乐理财、共建家园”活动如期举行。大印财富通公司副总经理刘松涛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针对每个标的的进行评论,客观讲述了风险点,明确了具体的防范措施,提升了客人们的风险承受能力。技术部经理刘玉洲发布了“网站平台新功能”,包括逾期还款功能、延期还款功能和债权转让新程序等。他说,据测试操作,此三项功能有利于增强网站灵活性,是结合客户建议开发而成。市场部经理吕晓平发布了网站平台的新产品。她说,结合全市实际,“大印财富通借贷信息网”开发了“企业贷、个人贷、精英贷、房贷通、车贷通”等5个新产品,将为全市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的创业创新提供支持。风控部经理徐荣明发布了“合作新模式”,即邀请投标客户参与标的信息披露全过程,以克服信息不对称带来的不利,集大众智慧,守护好、管理好客户的每一分钱,共建和谐家园,落实“大印财富通平台既是大印的,也是大家的”承诺。

  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与客户畅谈了网站平台运营特点,一是依法合规。积极落实央行等10部委出台的意见和银监会公布的监管暂行办法,主动自律,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督,不设资金池,资金第三方托管,借贷双方合同一一对应,标的资金一一匹配,确保网站的生命力。二是及时开发新产品。结合市场实际,借鉴外地经验,适时推出灵活、便捷、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以满足不同职业人和小微企业的需求。三是广纳良言,开门兴企。尊重客户意愿,尊重大家的选择,以“大印财富通”为互动平台,集中群众智慧,畅开风控大门,邀请投标客户,共同把控风险,让网站平台稳步运行。

  我市金融学者、大印集团总经理同大家友情互动,在解答疑点难点之中,畅谈了快乐理财新理念。他说,邀请客户全程参与风控,可以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横看成岭侧成峰”,投标者可以发现风险点,让公司完善措施,让借贷信息更真实明确。要谨慎投标,多标投入,分散风险。要留下生活费和基本开支,留足今后生活所需,适当理财,保持生活的稳定性。要培养风险承受能力,一旦出现理财风险,应理性对待,多和工作人员沟通,提出个人意见,共同化解风险。要把“大印财富通”当做自己的家,悉心呵护,共同维护,共建家园。大印财富通公司将尊重个人意见,继续完善各项机制,接受广泛监督,以诚信的姿态,依法履行职责,担当社会和企业责任,让家园更稳定,让我们的理财之路走得更远。

  活动期间,客人们还在《大印财富通征询意见书》上,填写了意见和建议。

  (大印集团  崔国安  邓梦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