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惠达卫浴南阳总经销

A-A+2014年5月25日09:30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创始于1982年,生产陶瓷历史悠久,惠达卫浴目模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五,2009年6月温家宝总理参观了惠达陶瓷集团,勉励惠达陶瓷力争世界第一!

  惠达作为国家卫生陶瓷质量标准参与制定企业之一,内部执行着优于国标的内控质量检验标准。通过自主研发的检验设备,对每件产品跟踪测试,保证产品无缺陷出厂。截止目前惠达卫浴产品已获得美国UPC、欧洲CE、加拿大CSA、韩国KS等国际权威认证。

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

  惠达卫浴以“创意·品位·生活”为理念,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为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性的环保、时尚产品,为世人带来高品位生活享受。

  惠达卫浴进入南阳七年来,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只要使用了惠达,就会成为惠达的忠诚客户,拥有惠达,拥有品质生活成为惠达消费者的共识。

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惠达卫浴旗舰店开业

  我们以最优质的服务,再接再励,服务好每一位新老客户。

惠达卫浴店内实景惠达卫浴店内实景

  惠达卫浴进入南阳市场已经8个年头,7年来我们惠达人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及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南阳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惠达卫浴店内实景惠达卫浴店内实景

  一、市场为本,克服危机

  在国际国内大环境影响下,经历了太多的考验,房产的调控政策,卫浴产品链的整合,逼迫我们不断调整思路,走出市场,开拓市场强化质量第一意识,加强全方位的售后管理,创建“金牌服务”体系,销售业绩稳步提升,在危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发展壮大,占据市场

  2013年,南阳惠达以重装开业为契机,加强品牌宣传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完善经营管理,开业之际取得了行业轰动效应,扩大了品牌卫浴的影响力,通过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增强售前、售中、售后立体服务,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荣获“消费者最满意产品”殊荣。

  三、狠抓管理, 勇于创新

  针对行业特性,南阳惠达立足自身、狠抓管理,提出向管理要效益,向服务要效益,从销售到仓管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强员工责任意识,考核目标具体、量化细化,建全管理制度,使在日常经营中,全体员工不断摸索、不断创新,针对经营管理,提出各项合理化建议,充分应用在日常销售中,创新的理念、创新的管理,为营销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四、品牌至上,信誉第一

  “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惠达一直以此为产品的标准,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好的产品质量是无法立足市场经济大潮中的,南阳惠达以此为信条,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营销中注重信誉,经营中坚持诚信,并以此为全体员工的服务理念 在销售、安装、售后服务过程中讲诚信、守信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惠达品牌优势,奠定的良好口碑,并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连续三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荣誉,并在南阳11县城设有分销销网点。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南阳人民.,展望2014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南阳惠达将在商会领导老乡们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发扬团队精神,抓住机遇,克服不足,战胜困难,迎接挑战,以敬业为荣,诚信立身,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大众,永创佳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