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迎接南水北调中线通水 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举行

A-A+2014年9月2日09:38南阳 晚报评论

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现场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
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
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
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

  本报记者 李 萍

  初秋时节,丰收在望,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也将迎来通水的历史性时刻。为见证这一世纪工程,迎接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9月1日上午,本报在金玛特时尚广场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南阳晚报“南水北调中线通水珍藏版”《见证》首发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文栓、南阳晚报社总编辑李明建、市移民局副局长刘贵献、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党俊伟、大统集团常务副总裁高中奎、南阳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大莹、大统集团金玛特时尚广场总经理王珂出席首发式。

  《见证》彰显晚报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昨日上午,秋雨绵绵,凉爽宜人。本报珍藏版《见证》首发仪式现场,热情的读者打着伞共同来见证这一欢庆的时刻。

  从昨日开始,本报珍藏版《见证》将以每周二至三期、每期四个整版彩的形式隆重推出,通过“决策篇、规划篇、移民篇、建设篇、合作篇、生态篇、文化篇、影响篇”等八大系列,真实记录调水工程的历史与现状。昨日刊发的首篇《大江北上 世纪梦圆》向读者展示了调水这一世纪工程的历史决策历程。

  本报常务副总编辑王大莹在首发式上表示,一直以来,南阳晚报始终坚持“责任传媒、民生立报”的办报宗旨,高举“用新闻纸创造美好生活”的大旗,不断增创新优势,办出新特色。在重大宣传报道中不惜版面精心策划,不惜人力全景报道,充分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见证》 展示行业和企业的形象魅力

  关注民生、关注社会,让市场与口碑同步发展。南阳大统集团、北辰正方集团南阳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报珍藏版《见证》报道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现代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风范和魄力。

  在南阳商界,大统集团发展迅速,目前拥有大统百货、金玛特时尚广场、金玛特宜居广场、金玛特工厂店等四大商场以及荣华富贵酒店、荣和水汇、荣和茶餐厅,大统华茂中心也已在工业北路动工兴建。大统集团常务副总裁高中奎表示,大统集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南阳晚报等主流媒体的宣传和支持。大统集团对能够参与本次活动而备感自豪。

  同饮一江水,京宛两地情。2012年满怀饮水思源之情进驻南阳的北辰正方集团,再次倾情为调水伟业发力,成为本报珍藏版《见证》的特约刊出单位。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做南阳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的服务者,同时坚守北京精神和企业文化,发掘建筑的力量,为南阳打造因地制宜的、可发展的建筑空间与至美家园。

  《见证》 声势夺人备受关注和好评

  华彩亮相的南阳晚报珍藏版《见证》,字里行间饱含激情与期待,版内版外满是责任与担当。读者纷纷赞誉策划活动意义深远,整体报道声势夺人。

  市移民局副局长刘贵献盛赞本报策划活动很有意义:“南阳移民群众为调水工程作出了巨大的奉献和牺牲,《见证》会让我们重温移民岁月,弘扬和践行移民精神,打赢保水质迎通水攻坚战。”

  在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党俊伟看来,《见证》一定会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市内,能够引导大家全力支持调水工程;在市外,可让京津冀及沿线城市了解南阳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有力提升渠首南阳的整体形象。”

  淅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本贵对本报策划活动赞赏有加。他说,这是晚报又一次大手笔策划,报道立意高,有深度、有厚度,对渠首和水源地宣传有着积极的意义。

  昨日,本报现场发放的珍藏版《见证》受到市民欢迎,不少人拿到报纸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见证》让人视觉上一亮,既大气又清新。”“内容厚重精彩,让我们对调水工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早日看到下一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