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都晨报“2014南阳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A-A+2015年1月6日09:4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4南阳之星”颁奖典礼现场“2014南阳之星”颁奖典礼现场
星女郎朱俊雅获得“2014南阳之星”冠军星女郎朱俊雅获得“2014南阳之星”冠军
星女郎杨蕾蕾获得“2014南阳之星”亚军星女郎杨蕾蕾获得“2014南阳之星”亚军
星女郎刘怡洁获得“2014南阳之星”季军星女郎刘怡洁获得“2014南阳之星”季军

  阅读提示

  2014年12月30日,南都晨报创刊客户答谢会暨艺博·华城国际“2014南阳之星”颁奖典礼在龙鑫国际大酒店举行,近200位商家代表和读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美丽瞬间。颁奖典礼评出了2014年度十佳星女郎,星女郎朱俊雅、杨蕾蕾、刘怡洁分别获得“2014南阳之星”冠、亚、季军。

  典礼现场 座无虚席

  南都晨报自2014年11月3日试刊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本报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从《南阳广播电视报》到《南都晨报》的华丽转身,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和客户,本报特举行创刊客户答谢会暨艺博·华城国际“2014南阳之星”颁奖典礼。

  典礼虽在隆冬时节举行,但大家追寻美丽的热情却很高涨。典礼还未开始,龙鑫国际大酒店4楼的多功能会议室已座无虚席,来自各行各业的商家代表及众多读者翘首以盼,期待着美女们的精彩亮相。

  精彩活动 缤纷呈现

  典礼在南都晨报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星女郎们的“空乘展示”令台下观众交口称赞,随后的“晚礼风采”和星女郎才艺展示更是引来无数喝彩声。在现场抽奖环节,3名幸运观众喜获由南阳征途车行提供的高档自行车各一辆。

  为了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现场观众,星女郎们个个全力以赴。活动中,女孩们需要换4次服装,不少女孩为了节省时间,赤脚在地板上来回奔跑。“不停地穿脱鞋子太耽误时间了,干脆就光着脚跑吧!”星女郎朱俊雅说。台下的众多摄影师们也在暗自“较劲”,他们跟随着台上星女郎动作的变换,不停地在现场来回穿梭,时而上台拍照,时而坐在地上寻找最佳角度。

  美丽盛宴 广受赞誉

  典礼结束后,艺博地产董事长文华对记者说:“我们已经连续两年和晨报合作,共同举办“南阳之星”评奖。在今后发展中,我们仍会一如既往地和晨报合作,为建设大美南阳贡献自己的力量。”明伦集团副总经理、青年作家乔峰称赞道:“如此大规模的模特选秀活动在南阳平面媒体中还是第一次,这为南阳纸媒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南阳的媒体同行也对本次典礼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南阳日报社广告部主任廖道善说:“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品质很高!充分反映了我们南阳报人的水平。”南都晨报专栏作家汤生午说:“一个城市的美不光取决于它的物质风貌,更取决于它的人文风貌,‘南阳之星’使南阳人的美有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南阳佳丽 华丽蜕变

  在南都晨报举办的两届“南阳之星”活动中,近百位美女佳丽脱颖而出,成为南都晨报的封面星女郎。她们从无人知晓的“灰姑娘”变身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华丽的蜕变。本次大赛的季军刘怡洁就是如此,在成为南都晨报封面星女郎以后,她勇敢地办起了属于自己的舞蹈学校,从一名默默无闻的舞蹈老师成长为一名勇挑重担的创业者,以自己的勇气、才华和美丽阐释着南阳女孩的担当。(赵江波 高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