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大印集团杯”书香南阳摄影大赛启动

A-A+2015年4月24日08:23南阳日报评论

  本报讯 (记者董志国)从十八大报告中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到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倡导全民阅读”,再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全民阅读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南阳日报社与南阳大印集团联袂举办“大印集团杯”书香南阳摄影大赛,以此推动全民阅读,引领学习型社会新风尚。

  书籍是人类知识和文化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它能够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知识和文化的传播交流与融合。读书是人们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重要手段,是人类吸取精神能量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南阳,在全市上下营造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同时为激发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情,提供一个展示摄影技能的平台,本报携手南阳大印集团举办“大印集团杯”书香南阳摄影大赛,欢迎全市广大读者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定格身边读书人聚精会神阅读的美好瞬间,分享读书的快乐和幸福。

  本次摄影大赛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主题要求:认真读书的人最美丽!无论在哪儿,人们专注读书的神态总能触动人心。用影像记录定格读书人的美好瞬间,通过读书人在不同地点专注读书的场景图片,传播阅读行为,激发读者阅读热情。

  作品要求:作品要紧扣主题,反映读者阅读时的美好状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感染力。照片可以是大场景多人读书,也可以是单人的读书特写镜头。

  投稿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全部采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nyrb999@163.com,并在标题栏注明“书香南阳摄影大赛”字样。图片放在附件内(不超过3幅),正文部分描述拍摄主体信息、拍摄时间地点,摄影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作品待遇:每周选择一幅精美读书图片在南阳日报书香南阳版刊登,同时在南阳日报文化专刊部主办的“文化南阳”微信公众号发布。

  征稿期限:本消息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逾期不再接收。

  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2名,各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现金5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现金200元;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评选结果将在南阳日报上刊登。

  南阳大印集团简介

  南阳大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经销、消毒制品生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实体企业,正向经营多元化、管理现代化和格局集团化迈进,在2013年7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南阳市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专注于医疗器械经销,主营的河南曙光“健士”牌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专心于消毒制品生产,主产的“汉宛”牌十余种消毒产品获“新世纪名优产品”称号;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旗下的“大印财富通”借贷信息网,用于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融资问题,实现民间资本与实体经济的直接对接,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