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海选评委震撼登场

A-A+2015年4月28日10:23映象网评论

  随着首届“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的举办,“达呐”这一音乐品牌已经开始活跃于南阳演艺市场,“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的开启,又一次引领了选秀风潮。本次全民梦想秀的举办实现了从俊男靓女选秀到大众草根选拔的蜕变,这是一个筑梦的舞台,发掘出一批具有高水准的平民英雄和达人偶像,为第二届“达呐”音乐节储备本土艺人资源。届时,本土艺人还有机会和第二届“达呐”音乐节的明星同台演出。南阳本土著名艺人、全民梦想秀评委钞艺峰、丁小琪、郭上葛、郭长东、刘黎明等从不同视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钞艺峰:真正保留艺术的秀

  原创音乐人、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考级考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钞艺峰出身于音乐世家,曾为2012年农运会健美操主题曲《舞动南阳》、2014年《送丹江湖水到北京》微电影主题曲《一路向北》作曲演唱。

  音乐选秀方面的市场非常大,是观众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尽管选秀也不能偏离了音乐的本质,以往的很多选秀活动就是一种营销模式,“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打破了商业选秀模式,它回归了艺术本质,活动的标准很纯粹、很唯一,就是为南阳打造实力唱将,是一次真正的保留艺术的全民选秀活动。

  丁小琪:弘扬地域文化普及音乐教育

  先后就读于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大学、中央音乐学院,潜心于声乐教育专业的学习,汲取众家之长,融合三十年的教学实践经验,造就了大批优秀的声乐人才,成为南阳声乐教育界一代名师。

  “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从评委团队到奖品设置创造了历史新高,吸引了众多外地选手参与,很好的加大了对南阳娱乐文化品牌的传播。歌唱本来就是一种朴素的表达方式,一个优秀的歌者除了具有专业的音乐素质外,自身的性格、修养、对艺术的见解等综合因素也应具备,全民梦想秀其实进行的是全民音乐的普及教育,告诉大家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些什么,该要注意的,如何发声如何完美展现出一个音乐作品。

  郭长东:一个圆梦的舞台

  南阳知名键盘手,现任《轮廓》乐队队长兼《神威交响乐团》专业打击乐手。《同一首歌》走进南阳,台湾歌手张帝中原歌友会信阳、南阳站任现场主键盘手。

  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郭长东说,全民梦想秀,通过娱乐方式来传递爱心,在这个舞台上生理有缺陷的人也能得到展示,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甚至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切实帮助到这一群体中的某一个艰辛寻梦的人,从心灵上去关爱他们。

  刘黎明:吸引人才回归打造本土娱乐品牌

  615嘻哈圈团队创始人、团长,615品牌赛事创办者,连续5届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街舞挑战赛一等奖。

  多次出现在全国各类大型街舞活动中的刘黎明说,本次活动运用专业评分和网络投票的方式,更加科学。以严格的选拔制度,评选出的前3名选手将长久纳入达呐音乐节中,在储备艺人资源的同时,更有力的吸引了外出音乐人才回归,支持本土娱乐品牌。

  郭上葛:公益与娱乐同在

  曾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中韩歌友会等大型活动中担任编舞、伴舞,担任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大赛北京赛区评委。

  “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是称得上是选秀活动的扛鼎制作,为“达呐”品牌的未来运营提供了标杆,为全民梦想秀添上了“公益”和“梦想”的新注解。这次活动的目标就是将舞台上的光芒聚焦到平凡大众身上,真实纪录的形式、零门槛的设置,拉近与选手的距离,真正的做到全民互动。

  由南阳盛世集团打造的“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是此类活动中一次巨大的升级,在励志的外壳下,打造成一次全民娱乐的活动,作为“盛世达呐·全民梦想秀”强大评委阵容中的代表,他们希望为追梦的人们打造一个能证明自己尊严和价值的平台,在感到愉悦的同时也给所有“有梦人”传递出自信的正能量。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