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A-A+2015年5月4日09:41映象网评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燕天举)5月3日,在这春末夏初,阳光普晒,暖意融融的日子里,“爱我南阳,美丽白河,中信国安在行动”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本活动获得了倡导方以及主办方中信国安城项目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协办单位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南阳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阳腾讯网、南阳电视台、南阳日报、南阳晚报、搜房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爱是一滴水,参与的人多了,就能汇成一条爱的河流;“爱我南阳,美丽白河,中信国安在行动”仅仅是系列活动的开始,希望通过爱的参与,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企业、团体、个人参与到爱的行动中。我们相信,在中信国安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爱的行动,为南阳的美好献出自己的爱!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南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众领导上台共同启动魔球各位到场嘉宾共同按下活动启动仪

  南阳中信国安城项目员工及近百名义工“爱我南阳,美丽白河”公益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着各位到场嘉宾共同按下活动启动仪,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接下来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李相苓会长将“南阳志愿者协会中信国安城服务站”授予中信国安城,中信国安在南阳项目尚未正式启动时即投入南阳公益事业,快速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公益事业;随后,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李相苓会长为各个公益小组授旗,南阳中信国安城项目员工与近百名南阳义工、爱心市民,肩扛公益大旗旗帜展开了“爱我南阳,美丽白河”公益活动。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言传身教,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公益事业

  同在一片蓝天,共享绿色家园,我们希望山常青水常秀,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也能看到这美丽的绿色家园,我们教育孩子爱护我们的地球,我们像父辈一样爱护脚下的土地,我们天天说环保,有些人说有些事情我们做不到,但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总有一些我们做得到的,弯下腰把果皮纸屑捡起并不可笑,用行动告诉孩子,我们的言传身教很重要!中信国安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我南阳,美丽白河”仅仅是“爱我南阳,中信国安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希望通过各项公益活动的展开,能带动更多的南阳企业、团体、个人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中去,在南阳掀起一股热衷公益活动的浪潮,为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更多的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

  中信国安城温馨提醒:夏季即将来临,请勿乱丢垃圾!公益活动从一点一滴做起!

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爱我南阳美丽白河 中信国安在行动

  编者话:中信国安隶属于中信集团,中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资产近四万亿,中信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实业涉及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中信国安城是由中信国安投资开发,以体育为主题的高档社区。产品形态有叠墅、花园洋房、瞰景临河豪宅。总规划面积50万㎡,建筑风格为法式建筑。目前项目处于前期筹备阶段,营销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敬请关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