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第一届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暨2800跨界峰会将开幕

A-A+2015年5月6日08:24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主讲嘉宾:

张涛 场外市场权威、原摩根斯坦利下属凯斯博基金公司副总裁张涛 场外市场权威、原摩根斯坦利下属凯斯博基金公司副总裁

  张涛先生目前主攻国内中小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业务。截止到2013年底,成功主持安徽海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佳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凝企业股份公司等29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李洪亮 二八〇〇创始人、著名电视栏目《前沿讲座》创始人李洪亮 二八〇〇创始人、著名电视栏目《前沿讲座》创始人

  20年前,李洪亮先生一手助推了中国国有中小型企业的改制,为中国民营经济持续20年高速增长做出卓越贡献。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进程中,他一直高度关注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他创建的二八〇〇平台,是中国中小微企业上市第一通道,帮助众多有梦想有抱负的中小微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大放异彩。

杨丹丹二八零零大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丹丹二八零零大区管理中心总经理

  十余年的企业战略及运营管控工作经验。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控、营销体系及团队建设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中的传统生产业、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三农产业、生态环保、创意文化、新型服务业、教育培训业等---

  您有好项目期望获得私募基金支持吗?

  您有好项目期望打开全国市场,借力现成的渠道资源推广吗?

  您有好项目期望获得vc、pE、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投资吗?

  您有好项目期望进行上市倒推计划并获得系统融资吗?

  您有闲余资金期望投资好项目吗?

  您有一定资金期望转型做有眼光的投资人,获得几十倍以上的原始股权投资回报吗?

  您有资金基础期望做私募基金投资人,确保只赚不赔吗?

  您想借助一个平台来整合身边资源让人脉变为钱脉吗?

  您想知道考察并投资一个好项目的9大关键吗?

  您想知道投资一个好项目的4大步骤吗?

  您想知道2015中央政府政策“红包"的3大利好机遇吗?

  如何在2015免费获得上市投资专家诊断企业、指点迷津的机会?

  如何在2015通过挂牌上市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融到发展资金?

  如何在2015免费获得中国顶级培训师资源,在3--6个月内创造百万财富?

  如何在2015获得政策和资金支持在当地开拓事业?

  如何在2015整合全国企业家资源,为你所用?

  如何在2015经济见底时期抓住“三高六新”产业投资机遇?如您有以上21个想解决的问题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参加呢?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帮您企业全面解决!

  【峰会的学习您将收获】:

  1、竞争时代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

  2、如何找到让产品好卖的根本;

  3、如何分析找到自己的品牌差异化;

  4、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打造自己的品牌配衬;

  5、让我们身边的资源为我们所用,发挥最大价值。

  6、如何区隔你的同行,不同胜过更好;

  7、从哪些方面聚焦,做到品类第一;

  8、如何让我们的品牌传播到精准的客户群体;

  9、如何发现你身边的资源;

  【峰会主办】南阳市政府金融办 南阳市工商联

  【峰会协办】北京二八零零投资管理股份公司南阳分办

  【举办地点】南阳宾馆3号楼2楼多功能厅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3日【参会对象】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法人。【峰会规模】200人

  报名联系人:

  15237712888 田经理

  15083359776 宋经理

  参会人把姓名+手机+公司名称+职务短信发到以上任一个手机即可!

南阳第一届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暨二八零零跨界峰会流程表南阳第一届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暨二八零零跨界峰会流程表

  ——二八零零是服务县域经济,专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跨界商业平台,为全国2800个县(市、区、旗)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上市、融资、招商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助推全国150个县的237家中小微企业成功挂牌,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15.06亿元。

  【上市企业】

  ——二八零零让2800个县市的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更简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