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2015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

A-A+2015年5月6日09:5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南阳市工信局、南阳电视台、南阳食品产业园、南阳市食品流通协会将联合我市部分名优食品企业、地方特产经销商及全国名优食品品牌举办此次名优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产销对接会。旨在办成一届人气旺、口碑好、有影响力的食品盛会,打响南阳本地特色食品品牌,促使流通市场繁荣活跃发展。

  一、活动主题:

  宣传南阳企业 展示特色产品

  加强产销对接 服务南阳百姓

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阳市工信局、南阳电视台南阳食品产业园、南阳市食品流通协会媒体支持:南阳电视台 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广播电台、 南阳公交LED南都在线网站 南阳微视微信平台

  三、活动时间:

  2015年5月8日至10日

  四、活动举办地点:

  南阳食品产业园(南阳食品产业园两期规划用地110亩,扼守城区西北黄金眼。项目一期占地60亩,一期商铺224套,电商大楼一栋,生鲜餐饮加工配货中心一栋,综合办公楼一栋。根据业种划分可分为土特产区、名酒区、精品区、奶粉育婴区、百货区、副食区、低温区、物流区、办公区和生活区十大板块。)活动组委会设在南阳食品产业园电话:0377- 6188 1818地址:(南阳市高新区信臣路二十六中西对面(光彩二期东侧)

  五、产销品台构建:

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

  1、南阳食品产业园是我市区唯一一家专业性的集食品生产、流通领域企业为一体的专属园区,目前,已入驻全国知名食品品牌经销商近200家,即将入驻地方食品生产企业几十家。园区资源优势使产销对接、招商销售常态化,保证我市食品工业能走在前列,深入百姓。2、强化南阳食品产业园生产、加工、销售、流通的平台职能,为食品工业产品的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提供链条服务保证。3、加大工信技术服务力度,在南阳食品产业园设立常态化大型产品展厅及综合活动办公室,开设工信讲堂,构建综合平台。

  六、参展范围及细则

  1. 参展范围:

  (1)食品(绿色食品、粮油食品、保健食品、休闲食品、各类名茶、肉禽食品、烘焙食品、水产品、调味品、乳制品、干果炒货、土特产品、农产品、名优小吃等)

  (2)酒水(葡萄酒、白酒、黄酒、国酒、保健饮料、碳酸饮料、乳酸菌饮料、茶叶、咖啡等)

  (3)礼品礼盒类

  2. 参展细则:

  (1)在我市工商局注册的企业及经销商。

  (2)参展企业及经销商在活动期间必须拿出优惠政策或促销 活动(即产品的最低价格)。

  (3)参展单位需准备好自己的宣传方案,并在现场高规格布置展区。

  (4)地方名品、土特产,要有相关部门出具的食品安全证明

  七、整体活动宣传方案

  1、展现独特的新闻视角:立意高远、注重新闻策划、拓展传播渠道形成新闻亮点。

  2、全景式+全方位的宣传报道:点线面结合、整合多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合力、营造强势舆论。

  3、突出展会宣传效应:深度挖掘、贴近参展商、透视行业热点、塑造展会品牌:

  (1)南阳电视台四个频道提前20天每天不低于30次的滚动播出,宣传此次盛会,并推介参展的商家和企业;新闻不低于3—5次预热宣传;

  (2)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各刊登一次四分之一版套彩广告;

  (3)在400余辆公交车LED屏进行流动字幕宣传;

  (4)在南阳广播电台对接会进行宣传;

  (5)活动的开幕式,南阳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通过电视的引领,展现参展企业的产品特色;

  (6)南阳电视台名优栏目《前沿》、《宛都播报》等将报道此次盛会;(7)南阳电视台将发放万余份展会宣传彩页;

  (8)活动闭场当日,商家可推出更加优惠的促销方案,电视台将协助现场宣传各个企业的优惠举措,力争最大限度地提高销量。

  八、参展商家

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

  大会设普通展位近200个。最大程度地组织最丰富的商品,进而吸引更多的商家、市民参加到本次活动中,同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提供更广的宣传平台。

  (1)商家根据组委会要求统一布展;

  (2)商家向组委会交押金500元。活动结束后,押金全部返还。

  (3)标准展位3M X 3M,每个展位仅收搭建费3000元。此次宣传费由组委会承担,全部回报参展企业。每个参展企业最低一个标准展位;展位由主办方统一搭建,展位内部设施由各参展企业自行搭配。

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南阳第二届食品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对接会将开幕

  九、相关活动

  (1)南阳市第二届名优食品节暨名优食品产销对接会开幕式及活动。电视现场直播,主持人分场分品牌逐一介绍。

  (2)产销对接大会。观摩、洽谈、交流、签约。

  (3)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协会成立大会,专家论坛分场进行,电视记者跟踪报道。

  (4)凭活动传单到场奖品赠送,并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

  (5)活动现场分场活动异彩纷呈,奶粉区亲子互动、酒水区体验式品酒会、啤酒竞技赛。

  十、质量保障措施:

  1、所有参展企业均需与组委会签订质量保障合同书,并依法保障所提供产品的质量。

  2、所有参展企业均需与向组委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产品合格证等有效证件。

  3、每个参展企业需在其展出位置的显要处张贴产品质量服务电话,以保证消费者与企业正确的沟通及核实产品质量。

  4、现场成立消费投诉管理工作办公室处理消费者的意见及投诉。活动组委会2015年4月22日活动组委会设在南阳食品产业园电话:0377- 6188 1818地址:(南阳市高新区信臣路二十六中西对面(光彩二期东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