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330新政央行降息 南阳房地产利好消息频现

A-A+2015年5月17日09:24映象网评论

5月14日和富地产在南阳举办房产交流高峰论坛5月14日和富地产在南阳举办房产交流高峰论坛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程海舟) 330新政实施的40天后,央行于5月10日宣布再次降息,让本就蠢蠢欲动的楼市再迎利好,商贷及公积金贷款利率双双下调,置业成本降低,加快了购房者入市的节奏。随着房地产市场多项调控政策效果的显现,南阳楼市也正逐渐回暖。

  330新政推出 二手房市场交易火爆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文,二套房首贷比例由7成降为4成;对首套和拥有一套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最低首付也分别降至二成和三成;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改为2年。

  备受关注的“330新政”已经满月,“红五月”也已过去近半个月。记者昨天从南阳房产部门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发酵,“330新政”逐渐显示出它的能量,把南阳房产市场带入一个新的阶段。

  光大银行南阳支行张松群先生告诉记者,330新政和央行降息这两个信息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可谓都是利好信息,一来人们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高与二套房首付款比例的调低大大降低了首套置业与改善型置业的购房门槛,二来银行再次降息减小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购房客户很大部分压力,国家调控几轮政策调控下来基本已见底,所以来说现在市入是一个比较理智的时机。

  “对于现在的二手房交易市场,我们保持着一个乐观的态度,在政策的支持下,南阳的二手房市场应该会保持着一个稳中有升的趋势。”和富地产总经理郭超说。

  央行降息  富正借机开展020互联问营销模式

  央行降息后,国内两家房地产巨头万科与万达宣布联合开发房地产项目,为房地产市场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河南建业集团南阳区总经理王祥义说:“这两家大公司也都有业内互联网营销相对完善的体系,像和富正在做的‘家多宝、问家宝’O2O互联网营销平台,客户不用通过售房部去了解产品信息,直接通过这些互联网O2O平台就可以完成看房、选房、付款成交等一系列先关流程,大大的缩减买方与卖方的效率。”

  当前,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按照业内的普遍观点来看,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了“黄金发展期”,未来企业在开发模式、盈利能力等方面都将面临新的考验。为此,开发商需要在减轻现有库存压力的情况下,努力寻找新的突破口,以适应新的市场环境。

  随着南阳市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作为去化存量房的经纪行业正值难逢的发展机遇。但是对于刚评上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由于起步晚、缺少专业的二手房服务体系支持,因此很难给当地消费者提供良好地中介服务。在此市场背景下,2015年,和富地产看准时机,果断拓展南阳市场:范蠡路东城一品总店、仲景店、盛唐店三店5月15日正式同时开业运营。

  和富地产总经理郭超告诉记者,房地产的下一步变革营销使命已经打响,一成不变的做事只会使自己走向道路尽头,穷则变、变则通,未来的营销谁能够打好网络营销这张牌谁才是真正的赢家。对于未来的房地产网络创新营销,和富地产可以胸有成竹的说我们正在改变着南阳市房地产行业传统营销转向网络创新营销的稳健步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